');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版《寻秦记》杀青 欢乐艰辛共塑穿越经典

2017-05-31 11:27: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寻秦记》作为优酷自制的燃血青春大剧,也选择了很多青春阳光的年轻演员参演,虽然拍摄很艰苦,但主演们依旧怀着十分乐观的心态苦中作乐。

   海报.jpg

  由优酷自制,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源创嘉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摄制,著名导演梁国冠指导,根据作家黄易同名小说《寻秦记》改编的新版《寻秦记》于5月28日在横店全面杀青。该剧集结了陈翔、郭晓婷、牛子藩、夏楠、赵振廷、陈晨、周文韬等优秀青年演员,更有吴奇隆担任艺术总监并倾情出演,讲述了天才宇航员项少龙穿越时空回到战国时代,卷入质子回秦和各国权臣阴谋诡计的传奇故事。

  欢乐:偶像包袱全不顾 众主演剧组苦中作乐

  《寻秦记》作为优酷自制的燃血青春大剧,也选择了很多青春阳光的年轻演员参演,虽然拍摄很艰苦,但主演们依旧怀着十分乐观的心态苦中作乐。曝光的杀青花絮中,陈翔扮演的项少龙骑在牛背上,面对骑马的演员笑着调侃说:“这就是兰博基尼遇上法拉利!”而在他说出“我从来不打女人”的豪言壮语之后,被夏楠扮演的乌廷芳追着“用鞭子抽”。

海报1.jpg

  《寻秦记》的主演们完全放下了偶像包袱,不顾形象地一起在大街上吃烤鱼、一起录制搞怪视频,陈翔与牛子藩、陈晨、夏楠、周文韬,夸张表情神同步,网友们纷纷留言:“每一帧都是表情包!”。陈翔也在微博上大胆晒出扮女装的照片,后又卖萌扮丑,和郭晓婷合照做出鬼脸表情,令一众网友忍俊不禁。赵振廷和牛子藩更是在片场组起了cp,并搞笑配文:“我们才是真爱!众主创乐观积极的心态不仅使得《寻秦记》的拍摄始终保持着轻松有爱的氛围,同时这种青春气息也在无形之中感染了现场每一位演职人员,为原本繁重严肃的工作增添了一抹欢乐。”

  艰辛:室外拍摄挑战大 陈翔为戏躺雨中

  为了达到最完美的拍摄效果,主演们对待工作均十分敬业。在室外温度极低的情况下,陈翔一次次入水,将两条裤腿灌满了水,只求为观众呈现最完美的表现。并且在下着雨的情况下,陈翔穿着单薄的戏服,直接躺在地上拍一场外戏。郭晓婷也在横店的雨夜穿着潮湿的衣服窝在干冰中三个小时一动不动,甚至亲自上阵手拿真蛇拍戏。牛子藩也曾在片场累倒在马鞍上,和郭晓婷一起顶着烈日吊威亚;为了拍摄需要,陈晨更是被吊在城楼外很长时间。众主演们在面对拍摄的困难时没有选择逃避和抱怨,而是勇于担当,展现出了作为年轻演员超高的专业水准。

主创合影.jpg

  诚意:人物剧情与时俱进 两亿投资保障经典重现

  短短几个月,《寻秦记》的主创与工作人员经历了欢笑与泪水,这也让他们因此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一同创造出了一部优秀的影视作品。《寻秦记》不仅仅是一部全面创新的热血、青春、正能量的诚意之作,在各个环节的制作方面也相当用心。吴奇隆作为艺术总监全程参与创作,两亿的大手笔投资也保障了服装、置景、道具的精良。吴奇隆与导演梁国冠携手带领优质幕后团队加盟《寻秦记》,不仅加入了许多符合时代背景的创新,而且在画面上也尝试了新的探索,令现代元素与古装背景之间发生碰撞,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观看体验。据悉,《寻秦记》预计将在2017年10月于优酷独播,为观众带来一部优质的穿越古装大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