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刺客列传2》发布终极海报 主演形象凸显剧情脉络

2017-06-01 20:02: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将延续第一季的故事发展,继续讲述慕容离(查杰 饰)周旋于各国之间恢复瑶光王室的故事。

   1.jpg

  由搜狐视频、领誉传媒联合出品,查杰,朱戬,熊梓淇,陈雨成,薛翔匀,刘彤,虞祎杰,黄千硕,梁博文,刘羽中,吕鋆峰,冯建宇,林枫松,李孟羲(小梦)领衔主演的古装权谋大剧《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近日发布了一组终极海报。海报中几位主演身穿戏服的形象或威风凛凛,或从容不迫,人物性格鲜明,勾起网友强烈的好奇心。

  刺客家族身处战乱时代 终极海报呼应人物剧情

  《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将延续第一季的故事发展,继续讲述慕容离(查杰 饰)周旋于各国之间恢复瑶光王室的故事。此次他将借遖宿入侵之势顺水推舟,再一次搅起钧天大地动荡时局。而公布的终极海报中,几国君臣身穿朝服,以沙场为大背景,在变幻莫测的天空下各司其职。一向玩世不恭的执明(朱戬饰)收起了嬉笑的表情,展现出王者威严。慕容离(查杰 饰)以不变应万变的气势精准体现了亡国奴复国的坚毅。而一向以隐忍为己任的艮墨池(陈雨成 饰)一个俯首称臣的手势,呼应出他在剧中为展鸿鹄之志却终不得志的退让。

2.jpg

  征战场面结合高智商权斗 扭转乾坤引发观众深思

  作为古装权谋大剧,《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以征战沙场为主体,高智商权斗为亮点,通过人物关系的描写,延展出国与国之间的利益存亡。慕容离步步为营的周密计划,从亡国到复国再到一统天下,也向观众展现出了一个遭遇挫折勇于蜕变,通过自己的努力扭转乾坤的正能量故事。与其同时,《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还在此基础上还原了身处乱世之局,人人争做枭雄的时代心理,在面临战乱时代的不安和复国之路的艰辛等多重压力下,其所付出的一切都引发观众深思。

3.jpg

  剧中几位主演将经历怎样的动荡人生?君臣之间又将承受哪些考验?在大局已定的局势下如何才能实现惊人扭转?随着6月15日,《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的正式上线,谜底一一为你揭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