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花《寻人大师》定档6月14 鬼马少女正能量爆棚

2017-06-02 14:41: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网剧一哥”白一骢担任总监制、总编剧的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今日发布主视觉海报及话题版预告片,并宣布于定档6月14日,火热上线。

《寻人大师》主海报.jpg

《寻人大师》主海报

  由“网剧一哥”白一骢担任总监制、总编剧的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今日发布主视觉海报及话题版预告片,并宣布于定档6月14日,火热上线。主视觉海报中何花饰演的”樱霓”以一身清新装扮亮相,实时上演鬼马少女最in时装秀。亮眼发色,俏皮眼神,随性自拍,二次元属性展露无疑。

何花饰樱霓.jpg

何花饰樱霓

  此前几次曝光的物料中,何花饰演的樱霓提议组建“寻人公司”,与林元素(胡耘豪饰)上演“近身诱惑”,“闪取”技能傍身,玩转cosplay……这些片段无不透露出鬼马少女樱霓担任了“寻人天团”中的元气担当。而今日新版《寻人社人民日报》预告片上线,拯救流浪狗、打拐、骗婚、寻找老兵、网络直播……这些自带“热搜体质”的话题直击社会热点,令人预感到本剧将泪点与燃点齐飞。在这众多社会事件之中,何花饰演的樱霓化身寻人大师,用自己的执着、正义和善良突破艰险,和寻人组一起完成了每一次的“不可能”,成为了温暖人心的一抹亮色。樱霓也通过与寻人组成员的相识,通过一次次的团队合作,温暖了别人,也完成了自我的蜕变。

  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即将于6月14日暑期上线爱奇艺,每周三、四20:00各两集,VIP会员第一季全季抢先看。正能量爆棚的鬼马少女樱霓,将与观众一起开启一个火热的追剧之夏。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