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女仆军团》:科幻遇上二次元

2017-04-27 13:57: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好作品层出不穷,在看完美国好莱坞科幻大片《攻壳机动队》之后,即将迎来另外一部美国大片《速度与激情8》。

   《女仆军团》.jpg

  2017年好作品层出不穷,在看完美国好莱坞科幻大片《攻壳机动队》之后,即将迎来另外一部美国大片《速度与激情8》。

  在美国科幻、动作大片席卷中国市场之时,不得不介绍介绍下近期上映或上线的国内大制作。

  4月已经上映或即将上映的火热作品有:

  1. 《生于四月一日》:影片是由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是著名歌手王啸坤的转型之作,他将担任影片的导演,一线明星范伟、林更新、薛之谦等联袂演绎。(影片已于4月1号上映)

  2. 《非凡任务》:这是一部刑侦题材的电影,由庄文强担任编剧,麦兆辉、潘耀明担任执导,黄轩、段奕宏、祖峰、郎月婷、邢佳栋、王耀庆等联袂演绎。(影片已于4月1号上映)

  3. 《拆弹专家》:是一部由导演邱礼涛执导动作警匪电影,影片由当红知名演员刘德华、张家辉、谢霆锋、张智霖等领衔主演,是寰宇公司的最新警匪动作电影。(影片与4月28号上映)

  4. 《女仆军团》:是一部由甲鱼不是龟和月面联合创作的二次元科幻小说。当科幻遇上二次元,会产生什么反应?

  这次重点推荐的这部《女仆军团》讲述的是:在未来世界,靠先进的生化技术,残缺或彻底毁坏的身体都能被义体取代。就躯体而言,人类和机器已经没有区别,唯一能区别两者的只剩下“灵魂”。在面对巨大的社会威胁和危险后,政府组织了一群集美貌、智慧、力量于一身的女仆们,抵抗还未发生了各类破坏事件。

  这部由爱梦想(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阅文集团联合打造的科幻系现象级IP小说,已于3月16日晚上6点在阅文集团旗下的创世中文网和起点中文网进行了首发,随后也会在阅文集团旗下的其他网站进行更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