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康磊 《生死迷情》《爱国者》,势将爱国进行到底

2017-06-05 08:00: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宋海波执导,康磊领衔主演的近代传奇剧《生死迷情》已于6月3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

   0603_1.jpg

  由宋海波执导,康磊领衔主演的近代传奇剧《生死迷情》已于6月3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该剧于6月1日上海举行了《生死迷情》发布会,主演康磊、导演宋海波亲临为新剧开播造势。

  该剧以解放战争为背景,讲述了缉私总署侦缉队队长唐景云(康磊饰)为调查真相深入走私组织内部,历经生死磨难的故事。该剧汇集有谍战、悬疑、感情、潜伏等多种元素。剧中有大量惊心动魄的动作场面,环环相扣的精彩故事情节,各方势力之间尔虞我诈,交锋不断,令这部剧的情节设计更加立体和丰满,因此深得影迷的期待。

  剧中唐景云先爱“大家”再爱“小家”的大爱精神正是这个时代所推崇的。康磊本人也性情温和大爱不断多次匿名捐助慈善事业。可巧的是他正在拍摄的《爱国者》中他饰演的“侯啸天”的角色理念不谋而合。侯啸天是个“粗鲁”的北方汉子;唐景云是个细腻的江南小男人。但在唐景云和侯啸天的心中,都是先有国家,才有小家,“大家”是“小家”的基础和根本,如果国不富,家怎能兴旺 ?如果国不安,又有何小家可言?所以英雄们都是最优秀的《爱国者》!

  已经在众多热播剧中成功塑造了诸多重要角色的青年演员康磊,此次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那就锁定6月3日上海电视剧频道,每晚19点五集连播的《生死迷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