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锻刀Ⅱ》杀青 徐僧坦言不舍“曾团”

2017-06-05 11:28: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2016央视收视冠军《锻刀》金牌制片人曾辉帅领原班人马全新打造的战争传奇情感巨制《锻刀Ⅱ不死的战士》 历时三个多月的拍摄于近日在横店顺利杀青。

   徐僧饰曾文虎2.jpg

  由2016央视收视冠军《锻刀》金牌制片人曾辉帅领原班人马全新打造的战争传奇情感巨制《锻刀Ⅱ不死的战士》 历时三个多月的拍摄于近日在横店顺利杀青。该剧汇集蒲巴甲、徐僧、徐百卉、郝荣光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演绎一段饱含信仰与忠诚的热血传奇故事。

  徐僧:曾文虎,最贴近真实的我

  《锻刀Ⅱ》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新四军连长飞毛腿(蒲巴甲饰)和国军猛虎师师长曾文虎(徐僧饰)之间的革命兄弟情,以及热血儿女保家卫国的传奇故事。

徐僧饰曾文虎.jpg

  据了解,此次徐僧全身心投入到“曾文虎”一角的塑造,从发型、衣着、配饰到人物性格及行事风格,事无巨细的与制作人曾辉和导演王军探讨研究。徐僧表示:“曾文虎不单单是电视剧里的角色,很多细节上的处理,其实都是我真实的反应。希望观众能透过角色更加了解我。”言辞之中充满对角色的珍惜及对锻刀的不舍之情。观众也坦言,倾注徐僧心血和感情的“曾文虎”值得大家翘首以盼。

徐僧饰曾文虎3.jpg

  目前,《锻刀Ⅱ不死的战士》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