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王菲”练练《跨界歌王》强势来袭 展纯音之美

2017-06-05 11:29: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演而优则唱的练练对音乐有着纯真的赤诚之心,戏里戏外曾多次展现其深厚的音乐功底。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火、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北京文化、京视卫星传媒携手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第九期将于本周六(6月10日)20:30在北京卫视播出。素有“小王菲”之称的练练与谢娜、周冬雨作为补位歌手亮相节目一展歌喉。

后天的练练.jpg

  演而优则唱的练练对音乐有着纯真的赤诚之心,戏里戏外曾多次展现其深厚的音乐功底。在其主演的热播电视剧《三妹》中,就独自担任了该剧主题曲《不染》的演唱,声线纯粹空灵,堪比专业的唱功,让人印象尤为深刻,被称赞为“小王菲”。此次参加《跨界歌王》,练练携手周冬雨、谢娜、邓论作为补位歌手将强势来袭,一展自然空灵的纯音之美。

  练练以真实不做作的表演风格和对角色走心细致的演绎态度,荧屏上给大家呈现了许多精彩的角色,备受观众的好评。其在《恰同学少年》中诠释的陶斯咏一角一直被观众所称道。而情感励志剧《三妹》中饰演的“何三妹”一角更是赚足观众的眼泪。凭借对音乐的热爱,此次练练参与《跨界歌王》将给大家展现她与音乐之间的深厚渊源。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