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励志偶像剧《闺蜜圈》火热拍摄 预计八月杀青

2017-06-06 12:55: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上海润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林华全导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闺蜜圈》正在火热拍摄中。

   闺蜜圈剧照.jpg

  日前,由上海润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林华全导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闺蜜圈》正在火热拍摄中。该剧由泰国新生代演员Tina、内地偶像孔舒航主演,讲述了几个性格迥异即将面临大学毕业的男孩女孩们,在这个错综复杂、物欲横流的成人世界里不断挣扎、不断接受考验、不断成长的励志故事。

  《闺蜜圈》拍摄期已经过半,在媒体的多次探班活动中,该剧也显露出自己吸引人的特质。

  女主人设新颖,不再傻白甜

  Tina饰演的女主角夏风是一名服装设计师,性格爽朗讲义气,形象中性擅长撩妹。

  女主酷似帅T的设定这在国产偶像剧中很是少见。既能让男主爱上又能掰弯女神,这种人设相当新颖,将偶像剧女主脱离傻白甜的怪圈。

闺蜜圈拍摄.jpg

  主打95后市场,融合二次元文化

  《闺蜜圈》主打95后市场,制作团队不仅在演员的选择上注重青春活力,在剧情上也下了很多功夫。

  该剧融合了很多的二次元文化,比如:男主安逸晨是游戏设计师、隐藏身份是著名的CV冷月。易易紫饰演的白潇潇是著名的Coser,并成立了COS社团。Coser、CV这些属于二次元的名词、行为、职业都被融入电视剧中。

  《闺蜜圈》的感情线也很有新意。比如男一与男二是从小长到大的竹马,一直合住、女主是个撩妹高手,身边拥有很多倾慕她的女孩子。这些设定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宅基腐的心理。

剧照.jpg

  据悉,《闺蜜圈》预计八月杀青。先网后台的播出模式也让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