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白恩《义道》演绎孤独复仇者的自我救赎

2017-06-08 08:59: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林继东、姚芊羽、沈陶然、白恩等青年实力派领衔,李保田、张秋歌、李光复等老戏骨倾情加盟的年代抗战大戏《义道》在北京影视、辽宁影视热播。

   白恩形象照.jpg

  近日,由林继东、姚芊羽、沈陶然、白恩等青年实力派领衔,李保田、张秋歌、李光复等老戏骨倾情加盟的年代抗战大戏《义道》在北京影视、辽宁影视热播,该剧讲述了民国时期察哈尔地区张家口最大商号“鼎兆通”家族的恩怨情仇以及他们用鲜血和生命捍卫家园的故事。青年演员白恩在剧中饰演警察局长陈俊,因“誓报家仇”而被日本人利用,终于国恨家仇的取舍间毅然选择了前者,完成了自我救赎之路。

  在电视剧《义道》中,张家口首屈一指的商号“鼎兆通”在仇家的阴谋陷害下一蹶不振,白恩饰演的陈俊与姚芊羽饰演的姐姐陈香是“鼎兆通”的掌柜秦兆通的养子与养女,陈俊因被日本人利用而得知了当年“秦陈”两家的恩怨,故怀恨在心“卧薪尝胆”伺机报仇,他为秦家制造了雪上加霜的“混乱”,陷秦家于生死之际,而这一系列复仇计划陈俊都努力将姐姐周旋于外。与其说他是一个家仇当前不得不报的狠心复仇者,不如说他是一个对亲情誓死守护的“捍卫者”。

白恩义道剧照.jpg

  阴谋执行人陈俊内心一直保留有对爱情最固执的追求,即便对方从未给过公平的回应,但心上人郝明娟的死却成为他觉醒的当头一棒。为了更好的展现人物的“多面性”,白恩非常注重对人物细节的领会,人物性格中阴暗面的残忍变态、冷酷阴狠、眼神中透露的决绝,都是角色作为“反派”的必修杀手锏,为了演活角色,白恩将剧中的性格特点融入到日常生活:对镜练习肢体冲撞、减少与人日常交流、隐藏情绪、寻找爆发点等等,从点滴中沉淀角色感受,将人物表面的“狠”与内心的“柔”以及被利用的“怒”都表现的细致非常,使得陈俊这个角色让观众爱恨难抉。

  白恩轻松克服了角色被家仇羁绊的人性纠结和内心冲突的最大挑战。将执着于爱情的付出者和固守亲情的捍卫者表现的淋漓尽致。将这场灵魂的自我救赎之路演绎得情理之中却也荡气回肠 。另据悉,目前白恩已赶往湖州与巩峥、蒋欣拍摄新剧《最后的武林》。白恩也将携全新角色亮相荧屏,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荧屏观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