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麻辣星坊》 开启门东毅的“揭秘”之旅

2017-06-09 12:56: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8日,演员门东毅现身全聚星自制综艺《麻辣星坊》的直播现场。作为观众心中的实力型男,门东毅不仅有超高的演技

   门东毅《麻辣星坊》 (1).jpg

  6月8日,演员门东毅现身全聚星自制综艺《麻辣星坊》的直播现场。作为观众心中的实力型男,门东毅不仅有超高的演技,现实生活中更是一个温柔的奶爸。这次受邀参加了这个直播活动,也是希望让大家看到荧幕下真实的门东毅,分享自己的生活态度。

  门东毅,观众心中的硬汉形象深入人心,这次做客麻辣星坊,不仅让大家看到了私下里随和搞笑的门东毅,柔情奶爸的形象也是展露无疑,几乎成了新一代的“晒娃狂魔”。直播现场,门东毅亲身示范教粉丝打拳,还跟主持人一起进行了搞笑的“琼瑶式”热身表演环节,狗血的剧情让粉丝直呼过瘾,直播现场简直一片混乱,全被特效礼物盖屏了,真爱粉们疯狂的送礼物、留言:好想看老大演这种撒狗血的偶像剧啊!在之后的采访环节中,也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了门东毅的演绎经历,在《抓的就是你》《东方战场》《特警突击队》《英雄使命》等众多影视作品中扮演的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去年的《余罪》中也凭借着不多的戏份,让“刀疤哥”马鹏迅速走红。一路走来,门东毅靠的就是坚持,坚持一步一个脚印的做真实的自己,从最初放弃了安逸的公务员生活,坚定的踏进了演艺圈,这才有了我们今天看到的成熟稳重的实力演员门东毅,新作品《中国兄弟》也很快就要跟观众朋友们见面了。接下来,门东毅还跟大家分享了自己闲暇时的娱乐活动,健身、打拳、做饭、带娃娃。在聊到女儿的时候,门东毅流露出了暖暖的温柔,对于女儿的未来他没有过多的想法,只要她能够快乐的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就可以了。

  整个直播过程在一个愉快的氛围中进入了尾声,不仅让大家深入了解了门东毅的演绎生涯,更难得的是认识了私下里随和亲民逗比的门东毅。期待门东毅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