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斯羽《星APP风云榜》搞事情与杨迪互怼笑料百出

2017-06-13 13:17: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时尚女主播李斯羽作为嘉宾亮相,身穿粉色条纹猫咪印花露脐衬衫下搭黑色短裤,脚踩高帮帆布鞋,简单随性,活力满满。

   李斯羽.jpg

  近日最新一期的热门网综《星APP风云榜》正式上线播出。时尚女主播李斯羽作为嘉宾亮相,身穿粉色条纹猫咪印花露脐衬衫下搭黑色短裤,脚踩高帮帆布鞋,简单随性,活力满满。

李斯羽节目照.jpg

  节目刚一开场就话题不断,场面气氛十分热络。主持人杨迪身背粉红翅膀上演高仿维密秀,结果遭到好朋友李斯羽补刀:“这不是维多利亚没有秘密的代言人吗?”然而选人环节杨迪也毫不示弱:“大家都离得远一点,高的要命。”好友互怼,笑点十足。现场,由李斯羽和汪睿分别挑起大梁担任“盟主”,并在主持人中各挑选两位队友一起并肩作战。拼音接龙、沙中剑、60秒不NG等环节交战激烈,李斯羽队更是连赢三场,获得“神权”的她指定卢进现场中分刘海,秒变盗版李易峰,配着《丑八怪》的BGM,现场一时间笑声迭起。不仅于此李斯羽更是化身“搞事一姐”,表示这么做的原因都是为了实现杨迪想走偶像路线的心愿,弄丑一个是一个,引得欢笑不断。

李斯羽录制节目.jpg

  作为老朋友,李斯羽还在微博晒出了和杨迪的“美颜”合影,写道:“和一位好久不见的小鲜肉录像,超害羞的,我把照片发给他之后,他好像把我拉黑了。”网友纷纷表示:“鲜肉迪哥厉害了,简直要瞎哈哈哈,看你俩互怼还能再看二百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