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斯羽亮相全球风格论坛 分享“斯蜜”美食穿搭

2017-06-09 14:37: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国内首个最具国际规模的全球风格论坛在成都举办,来自全球十多个国家的顶尖创意人士从多角度观察和探讨了风格议题

   1.jpg

  日前,国内首个最具国际规模的全球风格论坛在成都举办,来自全球十多个国家的顶尖创意人士从多角度观察和探讨了风格议题,一起讨论了“风格演变中的中国”。

2.jpg

  时尚女主播李斯羽身穿落肩纽扣衬衣搭配军绿色不规则开叉短裙亮相,简约清新。蓝白相间的条纹呈现出青春个性的时尚感,褶皱蕾丝拼接的半裙则平添了几分小性感,逆天长腿优势尽显,精致的设计细节点亮整套LOOK。作为衣Q高人的李斯羽还在微博PO出了视频分享自己喜欢的成都美食以及穿搭技巧,彩蛋中迫不及待拿出肥肠盖饭的李斯羽更是让网友直呼:“吃货属性暴露无遗,好可爱。”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