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花《寻人大师》上线 二次元少女樱霓揭开神秘面纱

2017-06-14 11:39: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3日,由白一骢担任总监制、总编剧,何花联袂胡耘豪、钟镇涛、付嘉、钱迪迪主演的《寻人大师》在上海举行了开播发布会。

  6月13日,由白一骢担任总监制、总编剧,何花联袂胡耘豪、钟镇涛、付嘉、钱迪迪主演的《寻人大师》在上海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媒体及嘉宾到场出席。何花以剧中COS大神樱霓形象亮相,青春靓丽,十足吸睛。《寻人大师》今日上线,二次元少女樱霓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1 何花《寻人大师》开播发布会.jpg

  Cosplay大神樱霓即将上线

  在日前已经曝光的片花中,何花饰演的樱霓可谓是《寻人大师》一大惊喜,是个二次元COS大神,擅长角色扮演,还是个一个不折不扣的“女神(经)”。但在感情上樱霓却大胆而执着,也让网友们对于这个“不同寻常”的二次元少女期待不已。

2 何花樱霓装扮亮相发布会.jpg

3 何花樱霓装扮鬼马可爱(1).jpg

  发布会中为寻找寻找编剧白一骢,寻人天团各主演也是使出了各家独门技能。发布会现场何花变身COS大神贴心帮粉丝玩起变装秀。二次元技能加身,顺利通关,与众主演共同揭开答案暗藏的“17614”开播的深刻寓意。

  二次元少女×贴膜boy 期待值爆表

  昨天发布会开场小剧场环节,何花和胡耘豪现场上演实力“互怼”,网友观众弹幕表示对这对欢喜冤家期待值满分。壁咚、环抱、摸头杀……之前预告中小粉红的互动,让一众网友“磕糖”磕到欲罢不能。“鬼马二次元少女”撞上“高冷贴膜boy”,其间神秘的化学反应今日《寻人大师》上线即将揭晓。

4 二次元少女樱霓今日上线.jpg

  此外,昨日爆出的新片花更是不经意间“剧透”了何花的身世之谜,樱霓寻找父亲无果,失望悲痛交加,竭力痛哭,这样不顾形象不要“包袱”的哭戏,真实到让观众心里为之一震。

  首部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将于6月14日登录爱奇艺,欢喜冤家如何坦诚相待,所有答案就在今日的《寻人大师》,和何花一起温暖他人,治愈自己,开启正能量之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