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楚乔传》热播 “国民姐夫”单春秋即将登场

2017-06-15 11:09: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吴锦源执导,赵丽颖、林更新、窦骁等人领衔主演的大型女性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在湖南卫视热播。

   阮圣文饰演《花千骨》单春秋.jpg

  近日,由吴锦源执导,赵丽颖、林更新、窦骁等人领衔主演的大型女性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在湖南卫视热播。这部改编自《11处特工皇妃》的IP大剧,自开播之日起,就一直被称为是继《花千骨》之后,有望拯救IP剧口碑的作品。从早前曝出的预告片中,就有不少网友发现,剧中饰演贺萧的阮圣文赫然就是《花千骨》中的“国民姐夫”单春秋,从令人又爱又恨的“春秋姐夫”到铁血耿直的战场男儿,阮圣文与前作大不相同的新人设,一时让他备受关注。

  《楚乔传》自开机以来,就一直因其与2015年热播剧《花千骨》相似的班底,而备受关注。在《花千骨》当中,阮圣文所饰演的大反派单春秋是“杀姐姐”杀阡陌(马可饰)的得力属下。剧中,他虽然屡屡威胁到花千骨(赵丽颖饰)的生命,可他对马可却始终忠(基)心(情)耿(四)耿(射),勤勤恳恳为他打理七杀事物,邪魅狂狷不拘一格,被网友送以“国民姐夫”的称号,更有粉丝亲切地称他为“春秋大婶”,两大昵称一时成为阮圣文粉丝圈中的接头暗号。然而,在新作《楚乔传》当中,阮圣文却摇身一变成为了正气凛然的秀丽军将领贺萧,他洗去了一身放荡不羁,成为了一名铁骨铮铮的热血战士。阮圣文表示,全新的人设将会为自己带来更多的可能性,而他这次会为观众带来一个怎样的贺萧,也令不少网友都充满了期待。

  据传,“国民姐夫”单春秋马上就要在《楚乔传》中与大家见面,阮圣文将会为观众带来一个什么样的角色,而他与赵丽颖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湖南卫视22:00青春进行时剧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