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七十二层奇楼》吴磊变团宠 吴亦凡任达华争相赞不停

2017-06-16 11:40: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五晚,《七十二层奇楼》新一期节目精彩继续!

  本周五晚,《七十二层奇楼》新一期节目精彩继续!

吴磊侧颜俊朗清秀.jpg

吴磊侧颜俊朗清秀

  本周将迎来神奇的“孵化”任务,可爱帅气的弟弟们齐变“卵生”,需要和他们的哥哥姐姐相认才能成长。其中年纪最小的吴磊屈着大长腿在蛋壳道具中见其他“弟弟”都找到了自己的哥哥姐姐,格外着急,竟不小心用头撞破了“蛋壳”,引得大家哄堂大笑。而为了最终与“哥哥”任达华相认,吴磊在“蛋壳”中撒娇:“华哥!华哥!我快热得不行了,你快来我这里!”

吴磊实力诠释“秋千王”.jpg

吴磊实力诠释“秋千王”

  那么“哥哥”如何获得“弟弟”的青睐呢?任达华犯了难,对此在之前节目中一直与吴磊配合无间的吴亦凡提醒:“他喜欢别人给他骄傲的感觉。”而迫不及待的吴磊更从破掉的“蛋壳”中探出了头:“华哥!夸我!夸我!”得到提示的任达华却迅速进入角色,对着吴磊褒奖之词不断:“他又聪明、又很灵活、又帅哥、又年轻、又能跳、又能唱、演戏又好、英语又好、什么都好!”这样高的评价听得吴磊无比开心,在“蛋”中大声表示:“谢谢华哥!”而最为熟悉吴磊的吴亦凡尤嫌不足,在旁边继续补充:“最后还要说一个就是,他很火热。”如此一幕让人不免感慨,最爱帮助他人的吴磊,果然在哥哥姐姐们心中是个最“火热”的大男孩。

吴磊与任达华做游戏欢乐逗趣.jpg

吴磊与任达华做游戏欢乐逗趣

吴磊自拍可爱无敌.jpg

吴磊自拍可爱无敌

  其实6岁时,吴磊就已经进入了演艺圈,多年来精湛的演技和低调的行事作风让他赢得了圈内外的一致好评。胡歌曾夸吴磊“很有灵性”,娱乐圈老前辈郑佩佩更曾表示对吴磊演技的高度认可。而一向对自己作品男主角要求严格的南派三叔在也不止一次肯定吴磊的演技,并在日前坚定表示“吴磊是最佳人选”。除了演技得到前辈们的肯定,吴磊在综艺中的表现也让有过两次合作的大张伟赞不绝口:“吴磊跟充电宝似的永远都有电。”演技佳、人品棒,可以说吴磊是当之无愧的“五好少年”了!

吴磊做任务鬼马调皮.jpg

吴磊做任务鬼马调皮

  本期节目中,成功破“蛋壳”的吴磊与任达华深情拥抱,本周他们除了共同完成弟弟的觅食、成长任务外,还将与其他三组姐弟、兄弟组合正面对抗,他们能否取得最终胜利?吴磊和吴亦凡这对人气超高的“天下吴双”组合首次直面冲突又会让观众心碎吗?更多精彩,今晚20:20,湖南卫视《七十二层奇楼》为您揭晓!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