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七十二层奇楼》拆道具怼赵丽颖 吴磊承包笑点

2017-05-26 09:13: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前两期节目中,吴磊贡献了“服大姐”、坐缆车恐高又手欠等诸多好玩的桥段,而在今晚播出的第三期中,吴磊更是成为节目的最大亮点。

   吴磊打篮球阳光帅气.jpg

  由湖南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制作、南派三叔担任总编剧的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本周五继续播出,吴磊、吴亦凡、赵丽颖、任达华、王小利等人悉数登场,寻找天工秘术“造船术”和幻境里的“美梦石”。吴磊综艺感十足,承包了整期节目的笑点,手欠拆坏道具、怼赵丽颖美得像“大公鸡”,甚至还用意想不到的方式赢得竞技,“幽默三石”上线,成为节目的喜剧担当。

  在前两期节目中,吴磊贡献了“服大姐”、坐缆车恐高又手欠等诸多好玩的桥段,而在今晚播出的第三期中,吴磊更是成为节目的最大亮点。吴磊进入密室之后,需要算出黑板上的数学题,吴磊解完题,得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答案,于是开始在密室里寻找线索,不料弄掉了节目组的环境布置,摸到黑板的时候黑板居然掉了下来,举足无措的样子喜感十足。

  为了找出唯一的真美梦石,几位探秘队员陷身滩涂,每个人都需要穿上火烈鸟的红色衣服,赵丽颖穿上之后,钢铁一般的直男吴磊夸口大赞“颖姐真好看”,接下里,一句“像大公鸡”让赵丽颖哭笑不得。不过,赵丽颖鞋子太大根本无法在泥潭中行走,吴磊化身“万能的机器猫”,从兜里掏出一卷胶布,帮助她把鞋子绑在腿上,顺利行走,暖心程度达到1200分。

  吴磊经过了两季《二十四小时》,综艺感得到了大幅提升,不仅敢创敢拼,是节目里的游戏王,同时又喜感爆棚,成为节目中的“幽默王”,节目中还有什么好玩的笑点,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七十二层奇楼》。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