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花《寻人大师》热播 二次元少女樱霓金句频出

2017-06-16 12:39: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白一骢担任总监制、总编剧,何花联袂胡耘豪、钟镇涛、付嘉、钱迪迪主演的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火热开播,开播两天就已创下不俗成绩。

何花饰演二次元少女樱霓.jpg

何花饰演二次元少女樱霓

  近日,由白一骢担任总监制、总编剧,何花联袂胡耘豪、钟镇涛、付嘉、钱迪迪主演的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火热开播,开播两天就已创下不俗成绩。除了剧中引人关注的社会性话题外,何花饰演的二次元少女樱霓,开场就上演COS秀,变装不停歇,吸睛无数。

  樱霓cos造型惊喜登场 百变造型引期待

  《寻人大师》中何花饰演的樱霓善良开朗、随性洒脱,拥有“闪取”技能的同时十分擅长角色扮演,作为影视剧中鲜见的二次元属性女主,樱霓汇集了众多观众网友们的期待。剧集伊始樱霓就展现了自己“COS大神”的N面,身着COS装闪亮登场,自带光环与气场。灰紫色俏皮短发,特立独行的时尚装扮,快人快语的直爽风格,加之“COS大神”称号傍身,角色特色十分鲜明。而与她在面对丘陵大叔(钟镇涛 饰)时的迷妹感所不同的是她的仗义相助“勇” 斗渣男,樱霓在拥有大众少女心的同时又十分善良正义,这一特质也让樱霓这个角色得到女性闺蜜般的推崇。此外,作为二次元女主,其后剧情中她的cosplay的造型也让观众十分期待。

  何花胡耘豪默契“互怼” 二次元少女金句频出

  这厢观众还在忙着集邮樱霓COS造型,那边樱霓和和贴膜侠林元素(胡耘豪 饰)的实力互怼,也让两人间的欢喜冤家CP感光速升级。樱霓与林元素二人日常“相杀”的画风,让人对两人后续期待值爆棚。第一集开篇中两人的贴膜互动笑点频出:“你卖的是黄金膜还是黄金手?”“你认真起来的样子真像路边贴膜的”;吐槽渣男也是元气力max:“真想让你回炉重造,看看能不能炼出块铁”,“天下渣男一般黑”;食物至上的鸡汤式名言:“没人告诉你们要尊重饭桌上的食物吗?我们愉快地享受它们,才能让它们安乐地死去”。首周上线四集,樱霓这个角色凭借何花的生动演绎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被称浑身都是梗,金句频出。

  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寻人天团的故事是否将迎来新的转折,何花又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新惊喜?敬请期待《寻人大师 》。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