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左轮手枪》开播 邓莎林永健蒋欣陷感情漩涡

2017-06-20 10:09: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于敏执导的抗战剧《左轮手枪》将于今晚在天津卫视及黑龙江卫视火热上线

   邓莎《左轮手枪》饰演石翠花.jpg

  由于敏执导的抗战剧《左轮手枪》将于今晚在天津卫视及黑龙江卫视火热上线,该剧集结林永健、蒋欣、邓莎、张晞临等众多实力演员,共同演绎了抗日战争时期的恩怨情仇。此次,邓莎搭戏老戏骨林永健,变身国民“女汉子”石翠花,性格直率,敢爱敢恨,吸引了不少网友的期待。

  在电视剧《左轮手枪》中,邓莎饰演一个天真善良,热情直率的抗日女八路。其中,邓莎与林永健、蒋欣之间复杂的情感戏备受关注。剧中,邓莎与石山来(林永健饰)及刘秀琴(蒋欣饰)三人因机缘巧合陷入感情漩涡,却又阴差阳错和石山来的同胞弟弟萧九川结下了不解之缘,随着抗日战争的战况越来越严峻的危难之下,苦苦追爱不得的翠花也毅然选择投入革命事业,为保家国而奋勇杀敌。

  曾在《孤芳不自赏》、《美人心计》、《笑傲江湖》等多部作品中都有出色表现的邓莎,将与林永健、蒋欣,张晞临等多位实力派演员上演精彩对手戏,也让该剧更具看点,更加值得期待。

  电视剧《左轮手枪》将于今晚7:30登陆天津卫视以及黑龙江卫视,看抗日女汉子“石翠花”邓莎如何开撩“革命老干部”林永健,敬请关注电视剧《左轮手枪》。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