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热血狂篮》首曝演员阵容 佟梦实领衔热血兄弟情

2017-06-23 12:48: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爱奇艺、芒果娱乐、天浩盛世影业联合出品,芒果娱乐、芭乐传媒联合承制的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在武汉举办了开机仪式并首次曝光主演阵容。

    全阵容亮相.jpg

  由爱奇艺、芒果娱乐、天浩盛世影业联合出品,芒果娱乐、芭乐传媒联合承制的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在武汉举办了开机仪式并首次曝光主演阵容。据悉,该剧由香港导演成志超执导,粉考拉工作室编剧,有望于今年寒假档登录爱奇艺与观众见面。

  开机现场导演成志超携主演佟梦实、邢菲、聂子皓、涂冰、曹曦戈、小小蕾、李汶翰、王燕阳、杨业明、陈宣铭、杨川北、石天硕、李世鹏、傅姝阳一众超高颜值鲜肉鲜花亮相。而男主角扮演者佟梦实更是领衔男生们大秀球技,红色的队服不仅衬托出主演们健硕的好身材,更彰显出洋溢的青春与活力,引发现场众多迷妹阵阵尖叫。

鬼马造型.jpg

  金牌导演引航“热血青春” 超养眼主创阵容惊喜亮相

  开机现场众主演一经亮相,就引发了阵阵惊呼,甚至有粉丝直接高声表白,发布会气氛空前活跃。本剧男主角是因《一年级·大学季》为人熟知的佟梦实,此前,他在《青云志》中的表现就曾圈粉不少。而女主角邢菲则在今年的IP剧《恶魔少爷别吻我》中有尚佳表现,她出演的元气少女安初夏也为她积累了大量人气。

  除了男女主角都是实力偶像之外,还有《最好的我们》中扮演盛淮南的聂子皓、《大唐荣耀》中扮演风生衣的曹曦戈,更有李汶翰、杨业明等新生代偶像演员倾情加盟,意欲为观众奉献一场热血高校的华丽巨制。

剧组全家福.jpg

  据悉,《热血狂篮》是一部集青春、热血、和运动荷尔蒙元素于一身的青春校园剧。片方此次也是希望借这个题材的孵化,重燃热血青春、竞技体育偶像剧的市场。而该片的导演成志超,曾经执导过《旋风少女》《我们的少年时代》等多部运动元素偶像剧,均收获了如潮好评。作为青春偶像剧的“金牌导演”,此次为这部热血青春剧保驾护航,在质量把关上无疑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佟梦实邢菲亲密互动.jpg

  鲜肉小花默契大比拼 篮球兄弟制霸全场狂秀球技

  由于《热血狂篮》是以篮球为核心的故事,所有到场的男演员特意选择了鲜艳的红色球衣亮相,分外抢眼。一众小鲜肉们的高颜值搭配好身材,引得全场尖叫声不断。尤其是在男主角佟梦实的带领下,众鲜肉纷纷秀起自己的篮球技巧,人气新星杨业明甚至上演了扣篮好戏,瞬间引爆全场。

现场问答.jpg

  除了男生间的兄弟友谊令人期待之外,现场的“混搭游戏”也是弥漫着浪漫有趣的味道。自由组合的四对男女演员分别展现出了“CP”间的默契。不仅考验了CP们的默契程度 ,更考验了一把大家的耐力。最终众主创在主持人的口号声中将篮球抛进篮筐,吹响了哨子的同时,也预示着《热血狂篮》正式开机。相信这部运动荷尔蒙爆棚的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也会在不远的将来,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主创讲话.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