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明日之子”朱泽锋获华晨宇现场推介强势晋级

2017-06-27 13:45: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24日晚,由腾讯视频打造的音乐偶像养成节目《明日之子》迎来华晨宇战队选人收官战。

   6月24日晚,由腾讯视频打造的音乐偶像养成节目《明日之子》迎来华晨宇战队选人收官战。其中,温哥华海归男孩朱泽锋凭借一首《大雨》赢得现场第2个晋级名额,以星推官现场推介的方式强势晋级下一轮。

  

 

  当机立断,华晨宇光速鸣金惊呆选手

  在当晚的选人收官战中,华晨宇战队竞争异常激烈。朱泽锋出场之前,星推官华晨宇对前几位选手都给出“待定”,“盛世魔音”战队选人标准之高可见一斑。本场比赛,朱泽锋选择娃娃的经典情歌《大雨》进行演绎。当唱到副歌部分时,星推官华晨宇便中途鸣金,让原本沉浸在音乐情绪中的朱泽锋捏了一把汗。然而花花叫停,只是因为听到了自己想要的歌声,随即给出“有颜值还很会唱”的极高评价,朱泽锋收获当晚第二个“666”直接晋级。

  

 

  一见倾心,腼腆男生俘获鬼鬼芳心

  《大雨》这首名曲,正是因为耳熟能详,处理起来很难超越原唱,给人耳目一新之感。演唱过程中,朱泽锋深沉醇厚的嗓音,与这首情歌中所表达的失恋哀思主题相得益彰。他的演绎没有了原唱娃娃女声的柔情悸动,反倒平添了几分看透情爱的落寞悲伤。导师鬼鬼在朱泽锋演唱时全程目不转睛,完全沉浸在音乐的氛围中。演唱结束后更是直呼“我再次找到了想要恋爱的人!”,搞得本就有些腼腆的朱泽锋满脸羞涩。

  

 

  才貌兼备,超级偶像呼之欲出

  在之前的比赛中,华晨宇曾表达了自己对超级偶像的定义:“所谓超级偶像,既要有出众的外形,又要在某一方面有大大超出常人的能力。”如此严苛的标准面前,朱泽锋能够脱颖而出,足见其未来成为新生偶像的特质。清秀俊朗的外形下,朱泽锋更加追求“用实力发声,把态度变成音符”。年少为学习音乐遍访名师,长大赴温哥华海外留学,朱泽锋对音乐孜孜以求的态度,是当晚能够迅速赢得星推官青睐的主要原因。朱泽锋自己也表示:“希望经由比赛不断成长,不断完善自我,学习体验更多新鲜元素,让自己的音乐境界更上层楼。”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明日之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