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左轮手枪》黄小戈大秀美腿 继张曼玉后的旗袍女神

2017-07-03 09:44: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黄小戈在《左轮手枪》中穿着旗袍展开舞步快走,引来网友纷纷夸赞其为继张曼玉之后的旗袍女神。

   《左轮手枪》黄小戈.jpg

  近日,由于敏导演执导,林永健、蒋欣、黄小戈、张晞临、邓莎等联袂主演的抗战电视剧《左轮手枪》正在天津卫视、黑龙江卫视热播中。其中,饰演杜鹃的黄小戈,身着一身旗袍尽显传统古典美,配上一双美腿、一双美手及一头玉米卷短发更显时尚感,可谓撩得剧里的林永健和剧外的观众无处可逃。

《左轮手枪》黄小戈剧照.jpg

  萧家有难不离不弃 杜鹃入狱安慰公婆

  黄小戈在《左轮手枪》中穿着旗袍展开舞步快走,引来网友纷纷夸赞其为继张曼玉之后的旗袍女神。而这一段又一段的舞步,皆是为了老戏骨林永健。黄小戈所饰演的杜鹃,在剧中与林永健所饰演的萧九川,上演夫妻CP戏份。一心一意爱着萧九川的杜鹃,不以自身姣好身材及娇艳容貌自傲,倒是一切以夫家为首大局为重。虽说杜鹃是个时刻紧追着丈夫萧九川到处跑去抓小三的醋坛子,但在国难家难面前,始终对萧家不离不弃,还在狱中照顾秀娘与萧宗海。难怪网友都说,娶妻当娶杜鹃,美腿美手,旗袍快走!

  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杜鹃的娇妻典范形象越发深入人心,在这个战乱年代,身怀六甲的她又该何去何从?继续锁定天津卫视、黑龙江卫视,看「黄小戈范」杜鹃的后续剧情吧!

黄小戈.jpg

  美腿美手舞步快走 旗袍女神黄小戈

  在剧中秀进了美腿与美手的杜鹃,穿上旗袍后更是将那副姣好的身材显露无疑。这样的一位时刻做到时尚大方的真情娇妻,难怪萧九川即使在外疯狂地沾花惹草,也始终不忘回家的路。这一角色的成功塑造,让人注意到了演员黄小戈的努力及天赋。从跳舞到演戏,才女黄小戈从不含糊,为了更传神地演绎出战乱时代大家族少奶奶杜鹃,为了给观众呈现出一位优雅却不失大家风格的女子,黄小戈始终严格管理自己的身材,一条AB线完美打造旗袍女神范杜鹃。

《左轮手枪》黄小戈写真.jpg

黄小戈写真.jpg

  实际上,无论是戏中将旗袍的美呈现得淋漓尽致的杜鹃,还是戏外将衣物穿搭的美发挥得得心应手的黄小戈,都可以称得上为时代女性的模范。没有天生的AB线,只有和黄小戈一样努力塑造AB线的自律现代女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小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