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罗志祥尖叫之夜闪耀全场 《快男》团战斩获第一

2017-07-03 12:37: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如果说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问哪位艺人的表现最抢眼,那一定非罗志祥莫属了。

   罗志祥.jpg

  如果说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问哪位艺人的表现最抢眼,那一定非罗志祥莫属了。人称“亚洲舞王”的罗志祥在浙江卫视《天生是优我》第一季完结后,丝毫没有停下自己的周末霸屏之路,先是在爱奇艺尖叫之夜闪耀登场,获得满堂喝彩;紧接着又在《快乐男声》的首次团体战中带领自己的学员们斩获头名,可谓风头正劲。

  罗志祥尖叫之夜闪耀

  调侃粉丝两边不一样

  周五爱奇艺尖叫之夜演唱会在南京火热开唱,作为压轴的罗志祥让粉丝充满了期待。当罗志祥闪亮登台,粉丝们瞬间就炸开了锅。在与主持人恺乐搭档唱完《WOW》后,罗志祥现场清唱《爱转角》,只唱了几句,全场观众便自发合唱起来。

  而面对粉丝们的暖心举动,罗志祥转而开起了粉丝的玩笑,调侃道:“两边的歌词唱的不一样。”不过玩笑归玩笑,在感受到粉丝的热情之后,罗志祥的表演也更加火爆。舞台上犀利的舞步配合着经典歌曲,仿佛昨日种种历历在目,甚至有粉丝激动落泪。十年如一日始终努力地罗志祥,是“亚洲舞王”,更是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的优质偶像。

罗志祥个人照.jpg

  在一系列的劲歌热舞后,罗志祥索性把马甲脱下,抛给粉丝们当回馈福利。唱到最后,罗志祥更是大喊让全场观众“站起来”和他一起动,观众们应声而起,演唱会气氛被推向最高峰。

  卖力宣传《极限挑战》

  粉丝调侃如宣传部长

  除了精彩的表演外,罗志祥也不忘为近期的节目宣传。“难得的机会,还是要跟大家宣传一下《极限挑战》…”话未说完,就引得现场粉丝尖叫。此后更是全场观众集体高呼《极挑》的口号:极限挑战,这就是命!

  罗志祥对于参加的节目都会大力配合,一有机会就站台宣传,被不少粉丝调侃为“宣传部长”。此前在拍摄《天生是优我》期间就不断为节目奔走,以至于还出现“宣传部长哪家强,天生优我罗志祥”这样的口号,被粉丝们乐此不疲的传播。

  而这个夏天,也几乎被这位“宣传部长”承包,《天生是优我》还未完结,《快乐男声》就完美接档,接下来《极限挑战》也即将热播,期间还不断穿插着各类晚会、商演,“亚洲舞王”真是不要太忙。

  显然,除了专业素质和过人的综艺感外,罗志祥认真负责的态度无疑是他能够霸屏综艺的重要原因。尤其是当今娱乐圈氛围下,罗志祥为节目尽心尽力的做法更是显得难能可贵。

罗志祥帅照.jpg

  《快男》罗志祥战队拔头名

  态度严格督促队员进步

  上周末《快乐男声》首次团战开启,面对李建和陈粒两位“召唤师”的来势汹汹,罗志祥仍然以较大比分差距拔得头筹。他丰富的舞台经验以及对于音乐的专业把控,无疑起到了巨大的作用。为了发挥杨梓鑫的优势,罗志祥特别安排了魏巡、王梓宁二人来弥补他演唱不足的部分;同时,安排YOUNG-G独唱《超新星》也被认为的本期节目的亮点。

  而在得知队伍取得第一名之后,这位以搞怪著称的综艺达人,却反而露出的严肃的面孔,开始分析起本次表演的功过得失,其专业程度可见一斑。面对记者的镜头,罗志祥坦言,这样的结果并不能让自己满意,期待队员能够更进一步,提升自身水准。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除了《快乐男声》外,罗志祥参与的大型真人秀《极限挑战》也即将于7月9日开播。作为极限男人帮之一的罗志祥,在节目中总是爆发出满满综艺感,深获好评,而第三季节目,他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罗志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