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寻人大师》第二季初恋篇 付嘉校服出场被赞“学长脸”

2017-07-05 11:18: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有网友表示:“生活中也见过周期这样的老好人,见不得别人难受,完全把自己放在脑后,也不知是好是坏。”

   付嘉剧照.jpg

  由爱奇艺与海棠果影业联合出品的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第二季已经上线爱奇艺,每周三、四20:00各更新2集。今晚将开始转免第二季的全新内容。由付嘉饰演的周期率先以校服开启新一季的新单元,在温暖的阳光的照射下,回忆中的周期穿上校服,“设计”了一场“偶遇”班花的戏码,一秒将观众拉回校园时代。

  在上一季中,周期主要负责“堵林元素”、“追女神”,而在新一季,周期则迎来了大转变。他回忆起了初恋,并在女神夏骨朵的帮助下找到了初恋,以往的记忆如洪水般袭来,念旧的周期被压得死死的,陷在被美化过的回忆中无法抽身。更难得的是,他完全不求回报。只因看见曾经的初恋现在处境不好,便一股脑地付出,“老好人”的性格令观众感慨万千。

付嘉剧照1.jpg

  有网友表示:“生活中也见过周期这样的老好人,见不得别人难受,完全把自己放在脑后,也不知是好是坏。”也有观众说:“从奇妙男友知道的付嘉,开始看《寻人大师》第一眼还没认出来,可塑性太强了,警察与狗仔就是一副眼镜的差距,提前看了第二季,初恋那个故事,付嘉穿上校服让我想起了曾经暗恋过的学长,太美好了。”

  《寻人大师》由“网剧一哥”白一骢担任总编剧总监制、李泽露导演,胡耘豪、何花、钟镇涛、付嘉、钱迪迪领衔主演,今晚将更新第二季1、2集,会员可观看第二季全集。期待拥有“学长脸”的付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付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