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那家威《百慕迷踪》开机 再演反派不惧被骂

2017-07-10 08:59: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由《花千骨》原班人马打造的、被称为中国版《X档案》的奇幻悬疑电视剧《百慕迷踪》在银川举行了开机仪式。

   那家威.jpg

  昨日,由《花千骨》原班人马打造的、被称为中国版《X档案》的奇幻悬疑电视剧《百慕迷踪》在银川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高林豹导演执导,张丹峰、李纯担当男女主角,实力派演员那家威、刘智扬等联袂主演。那家威此次在剧中饰演反面人物“卡辛”,表面上是旅馆的老板实则是一个擅于心计的阴谋者,与以往荧屏硬汉形象不同的是,这一次那家威将实力展现大块头也有处心积虑的“大智慧”。

  电视剧《百慕迷踪》讲述的是一个小人物彭森(张丹峰饰)与大阴谋抗争的故事。由张丹峰饰演的尖端武器工程师彭森卷入了一场诡异的阴谋中,在他寻找失踪女友并试图解开重重谜团时,却发现了一个惊天秘密,使自己与身边人深陷其中。在彭森寻找线索的过程中与那家威饰演的百慕镇民宿旅馆老板“卡辛”产生了交集,上演了一段敌明我暗的较量。

那家威现场照.jpg

  《百慕迷踪》融合科幻、悬疑、爱情、动作等多重元素,一面是寻而不得的真相,一面是步步惊魂的深渊。那家威突破以往形象在剧中挑战了“卡辛”这个角色,表面上假仁假义与彭森等人交好,外表谦和有礼,经常带着标志性的笑容,但实则工于心计、老谋深算,是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极端英雄主义者。多次制造障碍诱逼彭森入局,是激化人物矛盾、延伸剧情发展的重要推手。

  《百慕迷踪》也是那家威继《爱无痕》后的第二个反派角色,反观时下“反派不易演,坏人不好当”的角色环境。那家威“自毁形象”挑战大反派,坦言“不怕被骂”。他表示“其实我有喜剧潜质,也愿意挑战反派,不同类型的角色我都希望尝试,反差越大越好,我希望观众能看到生活之外不同的我“。而自《寻找前世之旅》后,观众看到了那家威更加丰富的表演层次以及角色的多面性,这一次更是让观众和网友的期待值大大增加,卡辛如何玩转迷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那家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