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的1997》邱林:不做“纯鲜肉流量型”演员

2017-07-10 10:43: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电视剧《我的1997》正在央视一套热播,除了收视率稳居前三外,在豆瓣上更是给出了7分的高分。

   邱林写真.jpg

  近日,电视剧《我的1997》正在央视一套热播,除了收视率稳居前三外,在豆瓣上更是给出了7分的高分。有观众评论,作为一部主旋律的作品,节奏紧凑,故事性和可看性都很强,可谓是献礼剧中的一股清流。90后青年演员邱林饰演的女记者丁悦音青春洋溢又温婉大方,风评颇高。

  《我的1997》由印小天、瑛子、巫刚等演员领衔主演,是邱林与华影文轩影业二度合作的影视作品。在拍摄期间,邱林的表现得到了演员、导演、前辈老师们的认可,除了扎实的做好自己表演外,她虚心认真的态度和积极努力的状态,让大家看到邱林是一位可以出彩的好演员。

邱林剧照.jpg

  邱林对待作品的态度一贯如此。早在学校期间,就参演了《雷雨》、《北京人》等多部经典话剧; 进入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后,在影视作品《青春集结号》、抗战剧《红星照耀中国》,电影版《咱们结婚吧》、《那些女人》、《成成烽火之骑兵第一师》等大戏中崭露头角。在剧中,她与张国立、姜武、高圆圆、殷桃、陶虹、赵文卓等老戏骨演员、前辈老师们合作非常愉快,老师们的言传身教一直是邱林演戏的榜样:打破成为“小鲜肉”的常规套路,用心演戏,不做纯鲜肉流量型演员。邱林在学校学习表演的时候,老师有一句话让她一生受用。“只有小演员,没有小角色”。邱林说,学表演时,每个人都想主角,演一个自己喜欢的角色,而主角只有一个,许多人包括以前的自己都觉得小角色没有任何意义。而时间让她明白了,一个演员如果把自己当成一个真正的演员,就应该认真的对待每一个角色,角色不分大小,每一个都是独一无二,必不可少的。真正区别演员的不是角色大小,而是演员的态度。这一点让邱林倍感受用。

剧照.jpg

  依靠不断丰满的表演功底,凭借认真虚心的演戏态度,邱林在学生时代即被授予深圳市福田区市委文化形象大使,之后更是凭借在电影《成成烽火之骑兵第一师》中的演绎,获得中美电影节、俄罗斯国际军事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最佳新晋女演员奖。“用心演好戏”,这是老戏骨对邱林的叮嘱,也是邱林一直身体力行的金科玉律。《我的1997》中,相信邱林会收获更多,同时,也会把更精彩的演绎呈现给观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