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玫瑰之旅》开挂! 男女嘉宾“一见钟情”速写两个“第一”

2017-07-10 13:56: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如果爱情出现了十二种选择,海誓山盟、细水长流、心有灵犀、志同道合、日久生情、一见钟情......你会选择哪一种?

   1、男嘉宾温哲轩出场.JPG

  如果爱情出现了十二种选择,海誓山盟、细水长流、心有灵犀、志同道合、日久生情、一见钟情......你会选择哪一种?在江西卫视播出的《玫瑰之旅》中,几乎所有类型的爱情都出现过,而将于今晚的节目,全新上线的两位男嘉宾(温哲轩、王毅)与十位女嘉宾,更是用“两个史上第一次”,诠释了什么叫做“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2、女嘉宾萌萌出场.JPG

  男嘉宾颜值太高造“盛况”!十位女嘉宾全给“停驻牌”

  自《玫瑰之旅》开播以来,往期节目中的男女嘉宾们,通过“恋爱观察”的方式,在六天五夜的相处时间中,先后诠释了“不打不相识”、“冤家也出真爱”、“爱到深处自然黑”、“日久深情出真爱”等等恋爱过程,为广大网友提供了无数恋爱示范,成为名副其实的“恋爱教科书”。

  而随着节目播出时间的增加,参加节目录制的男女嘉宾,不管是从自身条件还是内在条件,都一切遵从“高精优”的标准呈现,将于今晚播出的第十一期节目中,男女嘉宾条件更是创造了“史上最高”的记录。其中,两位来自不同地区、类型大不相同的男嘉宾,一个是颜值爆棚“好好先生”,一个是有颜又贴心的鲜肉,则让十位女嘉宾纷纷少女心炸裂,多个女嘉宾在与男嘉宾首次见面之后,均流露出“一见钟情”的喜悦,有人称“真名天子就在他们中间”、也有人表示“这次一定会收走一个男嘉宾”,女嘉宾之间“战火浓浓”的氛围下,也营造出了《玫瑰之旅》开播以来的首次盛况——单独与男嘉宾见面的环节中,无一人选择离开,纷纷选择留下。连主持人柯豆都震惊表示:“这是女嘉宾之间竞争最激烈的一期节目”。

3、女嘉宾甜甜骑着骆驼出场.JPG

  “龙卷风式”爱情上线!男女嘉宾教授“恋爱速成法”

  为了促进对彼此的了解,男女嘉宾进行了“击鼓传酒”游戏,即一行人围坐成半弧形,在鼓声的伴随下迅速传递装有白酒的酒瓶,鼓声停止时,酒瓶落在谁手中,谁就有机会向在场的任意一位异性嘉宾提问,但正式提问之前必须要喝一口白酒。如此严苛又充满疯狂元素的游戏下,在场的男女嘉宾纷纷表示“好期待”,尽管其中有人不喝白酒,为了爱情也咬牙称“拼一把”。

4、男女嘉宾第一次见面,就被女嘉宾灌酒.JPG

  但在游戏过程中,却发生了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两位男嘉宾和两位女嘉宾“迅速配对”了!两位男嘉宾在透露“今天印象最深的一位女嘉宾”时,印象最深的女嘉宾恰巧都选择了自己为“心仪男嘉宾”,两对仿若心有灵犀的男女嘉宾,在第一天相处就已经开始相互倾心,让在座的其余女嘉宾都表示“感觉没戏了”,同时还在一旁不停起哄“节目还需要录制吗?男女嘉宾显然已经配对成功了”,虽然是充满玩笑的发言,但却能让两位男嘉宾感觉到女嘉宾之间浓厚的火药味,手足无措不知该如何面对女嘉宾们频频发出的“糖衣炮弹”。

5、两位男嘉宾穿上蒙古族衣服摔跤.JPG

  现场还将发生怎样的趣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今晚22:00江西卫视《玫瑰之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玫瑰之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