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艾力库《天下长安》拒替身亲自上演沙场猛将

2017-07-11 12:00: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连奕名执导的古装权谋题材电视剧《天下长安》正在横店热拍,新生代实力派演员艾力库(全名:艾力江·库尔班)在剧中饰演出身贵族的将军“阿史那思摩”。

   艾力库《天下长安》 (1).jpg

  由连奕名执导的古装权谋题材电视剧《天下长安》正在横店热拍,新生代实力派演员艾力库(全名:艾力江·库尔班)在剧中饰演出身贵族的将军“阿史那思摩”。日前,艾力库戏份已经全部杀青。在该剧中,他与张涵予、李雪健、秦俊杰、韩栋、舒畅等实力演员齐聚一堂,开启了一场动荡多揣的群雄争霸。

  电视剧《天下长安》主要讲述了隋末唐初,在群雄争斗、门阀混战中崛起的李唐王朝一步步走向贞观盛世的历史故事。作为一部经典的史诗级剧集,宣传初期就吸引了很多业内影人的关注,尤其是剧中有很多场面壮观的拼杀大戏,更是做足了噱头,完全吊起了观众的欲望。

艾力库《天下长安》 (2).jpg

  艾力库饰演的将军“阿史那思摩”有着硬朗的性格,虽然出身贵族却没有寻常人眼中的骄纵蛮横,对胜利和荣誉的向往冲锋在前是他的信仰。为了把一个勇猛的古代将军形象真实的展现给观众,自小生长在草原、擅长马术的艾力库,在进组前专门学习了武术,进组后也是寻找一切空闲时间跟剧组的武指熟悉武打技巧,在拍摄骑马镜头的时候拒绝剧组找的替身,每次都亲身骑马上场拼杀,每每一个镜头拍完了,大家总是能在艾力库的身上发现又多了几处小的擦伤,对于这些艾力库总是一笑而过,他曾经在公众场合不止一次说过:演员的基本工作就是把你所演的人物真实的传达给观众,所以在自己的所有作品中,只要是动作戏基本都是自己完成的。

  从《天降雄狮》《楚汉传奇》到《画皮2》《大明宫传奇》《老炮》,一部部的影视作品,多变的角色不同的表现力,这所有的作品成就了如今我们眼前的这个人:实力硬派演员艾力库。此次在《天下长安》里艾力库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跟张涵予、李雪健等众多实力戏骨同场飙戏,相信艾力库一定会带给大家更多意料之外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艾力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