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左曝郭敬明豪宅 《就匠变新家》打造“回忆音乐屋”

2017-07-12 09:35: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3日12:00,由立邦独家冠名、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出品的《就匠变新家》第七期即将登陆腾讯视频。

《就匠变新家》大左.jpg

  7月13日12:00,由立邦独家冠名、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出品的《就匠变新家》第七期即将登陆腾讯视频。嘉宾大左惊曝众星私密宅事,更称郭敬明家门一开“壕气扑面而来”。电台音乐节目主持人丁丁化身业主,追忆母亲,追逐音乐梦想,邀请设计师为其量身打造“回忆音乐屋”。

  “女性之友”大左曝郭敬明豪宅 设计师用心科普改造技巧

  大左是不少圈内女星的“男闺蜜”,他坦言自己常去邻居叶一茜家蹭饭,“近水楼台”的福利令人羡慕。同时,他也是郭敬明的家中常客,谈及郭敬明的住宅,大左调侃道,一开门就能感受“扑面而来的豪气”,其间装饰品多而不乱,风格华丽却不显浮夸,很有个性。

《就匠变新家》大左大爆郭敬明豪宅.jpg

《就匠变新家》大左与嘉宾讨论.jpg

  谈论完他人的豪宅,大左随即展示了自己的房子。因偏爱“性冷淡风”,大左选用了不少暗色皮质家具,与明亮客厅的色调显得不是很搭。有设计师提议,整体的配色可稍作调整,可以尝试选用高科技家居,增加空间的现代感。而对于那张桌面过于平薄的桌子,设计师则建议,铺上喜欢的桌布,桌面就能从不美观的片状变为和谐的块状。在设计师的科普下,大左对家装有了全新的认识。

  电台主持怀揣“音乐梦” 怀念母亲打造“回忆音乐屋”

  业主丁丁本职为电台音乐节目主持人,算得上大左的“半个同行”,此次他带着自己的音乐梦想来到了《就匠变新家》,表示希望将已故母亲留下的一室户改造成一间音乐工作室。这间小屋摆放了母亲生前居住的家具和陈设,虽然老旧狭小,但非常温馨整齐,充满了母亲的生活印记,也满载着母亲和丁丁许多美好的回忆,因此,丁丁此次的改造要求非常特殊,他希望在不破坏房间格局的情况下,保留地板和部分家具,将这间小屋变身为音乐工作室,无形中增加了改造难度。

《就匠变新家》业主丁丁、大左.jpg

《就匠变新家》改造房屋.jpg

  面对房间布局的局限性,设计师绞尽脑汁,旧物改造、多功能家具、“屋中屋”等改造方式轮番上阵。其中,设计师刘佳玉的高科技改造方案吸睛无数,采用的3D视频展示的方式更是酷炫。而和丁丁一样,热爱音乐的设计师牛玮楠相当精通音乐房的改造,对高频、低频等声音的处理方式极为专业,令其他设计师惊叹,牛玮楠在节目中直言要设身处地为丁丁打造了一个真正的专属音乐空间。

《就匠变新家》大左主持.jpg

  刘佳玉与牛玮楠谁将更胜一筹?最终的“回忆音乐屋”又将以怎样的方式留下“妈妈的味道”?明日12:00,《就匠变新家》温情上线,为你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