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璐透露《鬼吹灯》拍摄细节 回应网络恶评称自己很在乎

2017-07-14 09:59: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徐璐做客《非常静距离》透露《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拍摄细节,徐璐在剧中出演“画眉”一角,该剧也正好在她家乡内蒙拍摄。

徐璐做客《非常静距离》.jpg

徐璐做客《非常静距离》

徐璐透露拍戏细节.jpg

徐璐透露拍戏细节

徐璐李静.jpg

徐璐李静

徐璐回应网络恶评.jpg

徐璐回应网络恶评

  昨日,徐璐做客《非常静距离》透露《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拍摄细节,徐璐在剧中出演“画眉”一角,该剧也正好在她家乡内蒙拍摄。拍摄期间的锡林郭勒十分寒冷,徐璐称通常要穿四五条裤子。虽然身上有无数暖宝宝,但还是不管用。脸部被冻僵,狂流眼泪。不仅如此,为了拍摄,一天要翻七八座雪山,鞋上套防滑钉怕从雪山上掉下去。最难忘的是体力透支的时候,被导演、阮经天等四五个工作人员推着走。

  徐璐在节目中也正面回应了网络上的恶评事件,她称其实自己是不适应的。无论她发什么,都有很多人骂,心情肯定会不好,也是因为自己的内心还不够强大。但让她最苦恼的是,爸爸也经常看微博。当爸爸看到很多人骂她的时候,她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爸爸。徐璐称爸爸也曾问过她“你为什么不告诉大家你不是这样的?”,但她说,其实从根本上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对于演员来说,有喜欢你的,就有不喜欢你的,只是喜欢你的人多还是少而已。这些负面也只能自己努力去平衡,尽量不让爸爸看网络上的恶评。九零后的徐璐在面对网络上恶评和质疑时,仍然努力证明自己。这样的历练会让她在稚嫩的外表下,建立起了一颗坚强的心。

  徐璐13岁出演《红楼梦》,但正真进入演艺圈的戏是《圣天门口》。15岁的徐璐还不懂表演的真谛,为了让演好戏她勤于练习。《摩登女婿》是徐璐第一部女一号戏,但播出档期却很少有人关注,她说虽然播出效果不是很理想,但自己在戏中成长了很多。期待,在今后的日子里她可以有更多的成长,勇敢的面对质疑,拍出更好的作品。更多精彩,就在每周四晚23:30深圳卫视《非常静距离》。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