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们的征途》本周开播 尹正“高输出”MAN力爆棚

2017-07-17 09:48: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5日,尹正出席大型明星实境真人秀《我们的征途》开播发布会,与陆毅、杜海涛、姚笛、郝邵文等“丛林勇士”一起开启万里热血征程。

   尹正“高输出”MAN力爆棚-3.jpg

  7月15日,尹正出席大型明星实境真人秀《我们的征途》开播发布会,与陆毅、杜海涛、姚笛、郝邵文等“丛林勇士”一起开启万里热血征程。现场,尹正以一身休闲搭配亮相,简约率性。在一片欢乐氛围中,尹正分享了不少台前幕后花絮与亮点,他表示自己在征途团中承担砍柴、建房、潜水等许多高输出职能。而在这场以征服自我为主题的生存冒险中,尹正也经历了野外求生的艰难过程,甚至在汤加潜水中,还曾发生“流鼻血事件”。

  全能担当MAN力爆棚 “能力输出者”任劳任怨

  随着节目的拍摄进程,尹正的脚步在坦桑尼亚、汤加等非洲的湿热丛林中跋山涉水,录制条件颇为艰辛。不仅要时刻提防无处不在的神秘小虫“入侵”,这让天性怕虫子的尹正吃到不少苦头,还需不时浸泡在过腰的脏水之中,这也让尹正对同组的女明星肃然起敬,现场他不禁为姚笛等鼓掌致敬。

  尽管艰苦,但尹正可谓队伍的全能担当,为完成生火、建房、造船等野外生存必需的重中之重任务,他不断点亮自己的技能树,随身携带一把大刀,伐木不停已经成为尹正的本能,最后已经熟能生巧到三刀即可砍倒一棵树。旅途中不多话的尹正MAN力爆棚,几乎承担了双倍的工作量,杜海涛也透露,“尹正真不止干了一个人的活”。

  同时,尹正还是全队的勇敢担当,对于遇到未知的事物总是第一个冲在前面。在一次潜水活动中,还未学会耳压平衡技能的尹正直接扎进水里,造成流鼻血的现象。在节目中一直尽力做一个“能力输出者”,尹正却只谦虚表示,“我知道自己是一个可以365天吃同款早餐的人,所以我可以把一件事情做到底”。

尹正look装扮帅气-7.jpg

  暖心Boy感动姚笛 呼吁大众关爱地球环境

  发布会上姚笛海爆料尹正是个暖心Boy,有一次尹正突然跑向她,拿着一块黑乎乎的东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塞到她的嘴里。后来才发现,原来是尹正从导演组得到了一块巧克力,怕被发现迅速地让她吃掉。在队友需要鼓励时,尹正也会献上温暖的拥抱。在共同奋斗作战的过程中,尹正与各位队友友情日渐深厚,他认为从别人的身上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近日,尹正为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拍摄的公益广告引发关注,他为虎鲸发声,致力于做一个呼吁大众关爱地球环境、保护濒临野生动物的正能量演员。此番谈及出演《我们的征途》的初衷,尹正也出于对大自然的敬畏,希望能够更深入地了解我们的地球和环境。通过这一次节目,尹正表示真正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傲娇和任性,他调侃道,“大自然不会给你面子,运气好就会比较舒服,运气不好,一个小时前和一个小时后就是女神和女鬼的区别”。尹正还表示,在节目中经历一些不可能经历的事情,也是对演技的一种磨练。

  7月22日起,每周六晚十点,《我们的征途》于安徽卫视热血出击!技能满点的尹正小哥哥将带领观众一起出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