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楚乔传》再掀收视狂潮 阮圣文奉献教科书式英勇

2017-07-26 13:29: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吴锦源执导,赵丽颖、林更新、窦骁等人领衔主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

   阮圣文饰演贺萧.jpg

  近日,由吴锦源执导,赵丽颖、林更新、窦骁等人领衔主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根据超人气网络小说《11处特工皇妃》改编,主要讲述了战乱年代中,特立独行的女奴楚乔(赵丽颖饰),在协助建立新政权过程中关于守护、背叛、信仰以及爱情的故事。在最近播出的剧集中,阮圣文所饰演的贺萧将军率领秀丽军死守红川城,为守护城中百姓以及给秀丽军正名几乎豁出性命,堪称教科书式英勇,引网友点赞。

  《楚乔传》收视长虹 秀丽军前路成谜

  日前,随着剧情的白热化,《楚乔传》收视破2,上升劲头再掀狂潮。在最新的内容中,贺萧与秀丽军受到燕北守军排挤,受尽嘲讽,却仍在楚乔的带领下死守燕北红川城,抗击魏军。在援军救救不到的情况下,阮圣文豁出性命守护百姓,教科书式英勇引人动容。然而,就在战役告一段落之时,阮圣文却赫然发现父亲为救下几名孩子而惨死街头,一时心伤难言惹人心疼。虽然暂时脱险,但秀丽军前有大魏虎狼,后有燕北非议,前路渺茫未来成谜,何去何从实在令人期待。

  阮圣文组中庆生 发“卸甲照”感恩粉丝

  7月20日,阮圣文在组中度过了自己的33岁生日。生日当天,他发博感谢了粉丝长久以来的陪伴,并在之后发布了一套时尚写真,戏称为“卸甲照”,幽默之处令人莞尔。照片中,阮圣文身穿时下流行的“睡衣套装”靠坐在沙发之上,一手抚猫一手持报,时而凝思时而微笑,沉稳的男人魅力扑面而来。他在微博表示:“在工作中度过生日,本身就是我最珍惜的生日礼物,我的生日愿望就是在演戏这条路上勇往直前、永不止步,就像贺萧一样!”引发粉丝疯狂点赞。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阮圣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