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建军大业》燃爆全场 练练惊鸿一面助阵革命

2017-07-31 09:34: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建军大业》首映以来,观众对于这部红色题材电影予以了很高评价。在这样一部男性为主的革命电影中,女性角色戏份虽都不算重,但每个都有其亮点所在,尤其是练练所饰的角色在毛泽东与贺龙井冈山会师时的惊鸿一面让人印象深刻。

   练练1.jpg

  由刘伟强执导、韩三平担任总策划及艺术总监,黄建新监制,献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的电影《建军大业》于7月27日正式上映。该片曾因演员阵容庞大而引起高度关注,不仅聚集了刘烨、朱亚文、黄志忠、马伊琍、练练等实力派演员,还加入了欧豪、李易峰、关晓彤等青年演员。上映后更是好评如潮,一众演员的表现都得到了观众的喜爱与肯定。

  《建军大业》首映以来,观众对于这部红色题材电影予以了很高评价。在这样一部男性为主的革命电影中,女性角色戏份虽都不算重,但每个都有其亮点所在,尤其是练练所饰的角色在毛泽东与贺龙井冈山会师时的惊鸿一面让人印象深刻。练练与刘烨、黄志忠、李易峰等上演对手戏,演绎了井冈山会师的宏大场面,为大家展现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那种势不可挡的气势。

  《建军大业》正在热映,这是一部致敬峥嵘岁月的作品,非常值得观众欣赏。练练能够参演这样一部有价值的作品,作为演员也是非常有意义的。据悉,练练主演的三线建设题材剧《梦想年华大三线》即将上映,同样具有着深刻意义,值得观众一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练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