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饭局狼人杀“低玩”张远神预言 唱歌拉票秒吸粉

2017-07-31 09:58: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张远参加了游戏节目《饭局狼人杀》的录制。节目中,张远一身休闲妆扮现身,与该游戏资深玩家上演逻辑和演技的pk大战。

   张远录制节目.jpg

  近日,张远参加了游戏节目《饭局狼人杀》的录制。节目中,张远一身休闲妆扮现身,与该游戏资深玩家上演逻辑和演技的pk大战。

  而作为“低玩”张远,第一局就抽到了预言家的神职身份。连续两轮发言,逻辑清晰,并很好地隐藏了自己的身份避免被狼人杀害。为了更好地帮助自己的队友取得胜利,在隐藏身份的同时,张远再现神预言家,连续两轮验出两狼,并在一轮投票的情况下,票出一位狼人,为好人的胜利争取了更大的赢面。

  张远在节目中坦言,自己不是很会玩,更被其他玩家爆料,在其彩排时拿到狼人的张远因为太过紧张而聊爆出局的窘状,十分可爱。第二局开始的时候,张远拿到狼人牌,开始渐渐进入状态隐藏身份,看似神情自如,发言无误,却被玩家洛汐吐槽:“你的表演很表面”,引得大家大笑。而在大家怀疑张远是狼人的时候,傅首尔挺身而出:“远哥发言一如既往的棒,拿不起当狼牌”,也是吐槽功力十级水平。张远在平票pk 的环节,被要求唱歌拉票,张远自黑:“偶像团体不一定会唱歌”,让大家哈哈大笑。一首即兴演唱圈粉无数,现场女嘉宾们秒变迷妹,直呼:“太好听!”,而网友则通过直播平台留言,支招张远:“心不慌,眼不抖,跟着感觉走”。最后,张远三局狼人杀赢得了两局胜利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