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亦凡蒋劲夫潘玮柏张远 你和男神只差了一个篮球的距离

2017-07-12 09:43: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你有freestlye吗?”这句话简直不要太火。在小编看来,完全超越了汪峰老师的那句:“你有梦想吗?”。

吴亦凡.jpg

吴亦凡

  最近,“你有freestlye吗?”这句话简直不要太火。在小编看来,完全超越了汪峰老师的那句:“你有梦想吗?”。梦想就像空气,谁都有滴。可当有freestlye的男神还会打篮球时,那可就帅炸了!

  要说会打篮球的男神,可不能不提wuli凡凡。据网友们说在球场偶遇到吴亦凡的几率是最大的。业余打球的吴亦凡,球技可不业余。2016年,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官方公布了2016全明星名人赛名单,吴亦凡受邀参加并与七届NBA全明星麦蒂同队,这也是出现在名人赛中的首位华人面孔。真是厉害了我的凡~

蒋劲夫.jpg

蒋劲夫

  运动达人蒋劲夫也不甘示弱,不仅征服了健身房,连篮球场也不能放过啊。在2016年,同吴亦凡一起受邀出席NBA全明星名人赛,并得到2分和4个篮板。真是棒棒哒~看来地主家的傻儿子打起篮球来可是聪明伶俐的很啊~

潘玮柏.jpg

潘玮柏

  最近不要太忙的潘帅,也是一名篮球发烧友。到底有多喜欢呢?情人节不约人竟然看球。好吧,同为单身狗的小编也是很理解的。可现在又当导师又谈恋爱的潘帅,依然没有忘记篮球啊。在恋爱节目中,竟然向“女友”吴昕做起来安利。不知道号称“宅女神”的吴昕能不能被潘小胖儿安利成功呢?

张远.jpg

张远

  小眼睛男神张远又有多爱篮球呢?曾放话说,除了音乐,也就篮球能让他放肆了。不仅自己打球,还曾在某公益项目活动中,亲身教同学们打篮球,简直不要太有爱啊~妥妥男神一枚!

  现在正值盛夏,全国大部分几乎都开启了上蒸下煮的模式,瘫在空调房里固然舒服,但是对身体不好。不如约上两三朋友打打球,或者去看球都是不错的选择啊~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