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蓝博《超次元偶像》与撒贝宁尬舞 卖力骑车爆灯连击

2017-08-02 09:27: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常绅士低调的蓝博本期全程燃点十足,让何炅感到意外,惊讶蓝博的变化,直呼“蓝博像变了一个人”。《超次元偶像》接近尾声,新人偶像蓝博多次挑战自我。

   蓝博笑颜暖萌-3.jpeg

  宇宙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第八期于8月1日播出。新人偶像蓝博与撒贝宁激烈尬舞开启本期2017年环法自行车赛中国赛青年大使名额争夺战。刻苦姿态被何冰称作是娱乐圈一股清流的蓝博,与铭亮全力以赴联手答题,变身小马达骑手,连续爆灯能量满满。“慢半拍先森”蓝博幽默机智应对网友尖酸提问,破格进步获何炅、撒贝宁称赞。

  舞蹈担当蓝博秒变撒贝宁“小弟” 幽默机智化解尖酸提问

  著名主持人撒贝宁受邀来到《超次元偶像》,受环法冠军安迪施莱克委托与何炅、何冰选出两位超次元新星,作为2017年环法自行车赛中国赛青年大使参与百年环法盛会。节目开场,被龚子棋点名solo的蓝博与撒贝宁一言不合就尬舞,现场激烈竞争。势均力敌的舞姿让王鹤棣夸赞蓝博是《超次元偶像》的舞蹈担当。更是一秒入戏化身撒贝宁小弟,与超次元新星一起冲进双何导师会议室“挑事”,资源争夺战的紧张气氛瞬间化解。

  本期资源争夺战主要考校超次元新星情智双商,为测试新星们面对质疑时的反应,节目组从观众评价中选出尖锐的吐槽,请新星直面读出即刻作答。蓝博面对网友吐槽其没有辨识度的问题,回答“没有特色,就是我的特色”,“清水才能出芙蓉”,即刻反应令撒贝宁、何炅眼前一亮,夸赞蓝博有年轻人的特质。

  小马达蓝博卖力骑车连爆灯 刻苦虚心蓝博获认可

  结束即刻反应环节,三位导师选出6位胜出新星两两分成一组,进行环法自行车百科知识题比赛。蓝博被选入在列,与铭亮组成红队,向环法自行车赛中国赛青年大使名额发起挑战。蓝博主动提出骑自行车,承担其力量输出的重任卖力骑车,连续爆灯的蓝博为红队争取多次答题机会,分分钟开启拼命三郎模式。

  日常绅士低调的蓝博本期全程燃点十足,让何炅感到意外,惊讶蓝博的变化,直呼“蓝博像变了一个人”。《超次元偶像》接近尾声,新人偶像蓝博多次挑战自我,飞快的进步让观众看到他的努力蜕变。虚心接受教导的蓝博也多次收获“双何”认可。每周二锁定《超次元偶像》,一起见证蓝博的成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