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的魔法仙妻》杀青 祝向阳转战《泡沫之夏》

2017-08-07 09:40: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祝向阳外型帅气、性格和善,身高180cm,体重60kg,B型血的他拥有完美比例的身材,是时下小鲜肉的标配。

祝向阳.jpg

  祝向阳外型帅气、性格和善,身高180cm,体重60kg,B型血的他拥有完美比例的身材,是时下小鲜肉的标配。近日他完成了由上海鼎烁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方泓仁编剧的网剧《我的魔法仙妻》。

  该剧讲述了三个活泼可爱且拥有神奇法力的巫咸族女孩,在经历突如其来的变故后,告别原本无忧无虑的生活,离开原有的领域去陌生的环境通过繁衍后代求得生存,于是便开始了三姐妹在人间与三个男人有趣而又不凡的寻爱之旅。 祝向阳在剧中饰演男一号“梁仁”,“梁仁”是一个在单位受尽欺负,被人随意支配性格上略显懦弱的屌丝IT男。无意间他结识了巫咸族巫女“无双”便上演了一出女追男的笑闹姻缘。

  从小喜欢表演和唱歌的祝向阳,自入行至今已参与了多部影视剧的拍摄,不论是电视剧《好妻子》中男三号李家兴的崭露头角,到《发酵吧,创业菌》的杀伐果断、聪明睿智的男一号郝凡;以及《亲爱的设计师》中八卦而励志的设计师牛小筑,在演绎的道路上祝向阳一直不断挑战自我,秉持本心;而在唱歌方面也颇具天赋的他尤其擅长演唱民族歌曲,《卓玛》、《慈祥的母亲》、《鸿雁》、《呼伦贝尔大草原》等曲目张口便来,他的歌声时而如潺潺流水浅吟低唱,时而如雄鹰展翅,浑厚长鸣。自小祝向阳就出席在校期间的各项文艺演出中,而在2014年9月他出席了镇北堡西部影城21周年红毯盛典并一展歌喉,得到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高度赞誉。

  马不停蹄接档《泡沫之夏》

  在表演方面他有自己的独到见解,表演努力用心的祝向阳在2017年先后完成了《我的魔法仙妻》和《亲爱的设计师》的精彩演出后马不停蹄的投入到新剧《泡沫之夏》的创作当中,剧中他饰演宋雅民,演技更加纯熟的祝向阳必将为观众奉上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