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祝向阳《亲爱的设计师》牛小筑顺利杀青

2017-06-08 08:32: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剧中,祝向阳所饰演的牛小筑凭借着一颗爱八卦的心和爱凑热闹的性格,还有一个娘娘腔的形象,演绎了一场跌宕起伏的设计界的励志故事。

   祝向阳.jpg

  《亲爱的设计师》是由新文化传媒、顶峰影业联合出品,台湾导演罗灿然执导,剧中聚合一票实力派演员张佳宁、蒋毅、祝向阳等演员联袂出演的时尚偶像剧。

  剧中,祝向阳所饰演的牛小筑凭借着一颗爱八卦的心和爱凑热闹的性格,还有一个娘娘腔的形象,演绎了一场跌宕起伏的设计界的励志故事。从而也得到了导演的再次肯定,说起导演罗灿然是和祝向阳二次合作了。第一次合作是在2015年拍摄《好妻子》时祝向阳凭借自身实力面试通过了男三号的“李家兴”的面试。那是罗导就非常欣赏祝向阳的表演,罗导说:“作为一个剧也没参演过的新演员可以自如的根据剧情发展诠释由富二代到负二代的过程着时下了功夫,可见祝向阳是很用心的”。

  这次从 《亲爱的设计师》开拍到杀青,祝向阳随着剧情的发展不断的完善自己所饰演的角色,从而使自己的演技越发的成熟。祝向阳以一组如他名字般阳光、青春的写真,逐渐走入观众的眼帘。他浑身上下散发出90后所应有的青春阳光气息,在私底下,他是个活泼的大男孩,鬼马的生活照,灿烂的笑容,都会让人眼前一亮,从而被他的这份青春气息所吸引。祝向阳逐渐在演艺之路上越发的成熟起来,阳光大男孩的形象随之而筑。在以后的演艺之路,希望这个大男孩能越走越好,不断的磨砺自己,成为一颗闪亮的新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