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铭恩《河神》笑点担当 有颜有钱有人爱

2017-08-07 11:50: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伴随着暑期档的热潮,由张铭恩领携主演的网剧《河神》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播出三周点击率破五亿,关注度节节攀升,并在豆瓣上获得了8.1的高分。

张铭恩《河神》海报.jpg

  伴随着暑期档的热潮,由张铭恩领携主演的网剧《河神》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播出三周点击率破五亿,关注度节节攀升,并在豆瓣上获得了8.1的高分。张铭恩更是凭借剧中漕运商会大少爷的身份,引得众多网友追捧,人气一路水涨船高,粉丝纷纷喊话“求包养”。

  张铭恩包揽整剧笑点 软萌属性招人疼

  《河神》自播出起,就以惊险刺激、剧情严谨著称,在这种编排下,观众情绪的调节则是重中之重,一直处于紧绷状态下的神经,在“丁卯”出现的一霎那得到缓解,可见张铭恩扮演这个角色的讨喜性,不怪网友都说,“只要丁卯一出现,弹幕互动就停不下来!”

  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被戏称为“冤大头”的丁卯再一次着了小河神的道,承诺要养小河神和小神婆两人一辈子。出手这样的阔绰,对于丁卯来说是经常的,尤其在小河神的套路下,丁卯通常都表现的非常大方,也正是这种不深究和随性,让张铭恩博得了更多网友的垂青。

  追剧过半 有担当的新会长逐步成型

  丁卯这个角色是剧中前后成长变化最明显的一个,从小生活优渥,不理世事,不接地气,造就了他的单纯任性。刚开始,他不过是一个玩世不恭,顶撞父亲的叛逆少年,不安于被父亲左右,不屑于继承家业,选择游学海外。直至父亲的去世,才迫使这个一身稚气的大少爷不得不面对现实,活在当下。

张铭恩《河神》剧照.jpg

  加之胡管家入狱,身边最亲近最依赖的人相继离开,他的遭遇不可谓不凄惨,但乐观坚忍的本性,让他一次次直面挑战,没有选择退缩。在与一生门的调解过程中,丁卯不再违背父亲遗愿,将漕运商会大小事务背负一身,勇于带头为自家兄弟抱不平,男人的悍性凸显,没有让观众失望。在得知魔古道的阴谋后,又将天津卫老百姓的安危视为己任,不惜身陷险境,这样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少爷、新会长,怎能让人不着谜?

  张铭恩与“丁卯”都稳步走在成长的路上

  张铭恩的面孔对于大多数观众来说并不陌生,在去年热播剧《老九门》中,他扮演的张副官,穿着军装,表情一丝不苟,不知掳获了多少迷妹的芳心。刚出道就能获得这样一个角色,有机会与《老九门》这么优秀的制作班底合作,张铭恩无疑是非常幸运的,然而上天对他的眷顾并没有止步于此,在接踵而来的超级网剧《河神》里,张铭恩又以丁卯的身份,再次刷新了观众对他的认知。

  这位95后刚从中戏毕业的小鲜肉,身上不仅没有新晋小生的浮躁之气,反而多了一丝与他年纪不相符的踏实沉稳。在《河神》的专访中,他性格腼腆,不多言多语,却对自己未来的规划了然于心,表示自己与丁卯有很多相似之处,都很乐观,也正在努力奋斗中,并且会通过不断的锤炼,让自己成长的更快,变得更好。

  虽然张铭恩才出道短短两年的时间,但是他所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力,相信未来的他,也一定会在众星云集的演艺圈博得自己的一席之地。成长的路上,会有鲜花掌声,也会有坎坷荆棘,无论怎样,都希望张铭恩能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正如他的名字一样,铭记初心,感恩前行!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张铭恩 《河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