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工夫首次触网打造灵奇力作 天下霸唱《河神》预告浮出水面

2017-03-31 12:09: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爱奇艺、工夫影业联合出品,闲工夫承制的爱奇艺良心国剧《河神》今日曝光首支预告片。

《河神》肖兰兰受惊.jpg

《河神》肖兰兰受惊

  由爱奇艺、工夫影业联合出品,闲工夫承制的爱奇艺良心国剧《河神》今日曝光首支预告片。难寻究竟的古老传说,诡异阴森的离奇故事,神秘组织的惊天阴谋以一帧帧紧凑的镜头画面呈现,波谲云诡的氛围节奏,让观众高度紧张的同时也让人万分期待。

  《河神》是天下霸唱继《鬼吹灯》之后的又一实力之作,据悉,该剧由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原班人马实力打造,电影水准的制作再现天下霸唱诡谲传奇的故事,让该剧在曝光首支预告片时便引发全网热烈讨论。

  工夫影业首次触网《寻龙诀》原班人马打造灵奇探案力作

  《河神·鬼水怪谈》是天下霸唱继《鬼吹灯》系列之后的又一鼎力之作,一经出版便深受读者欢迎。此次合作也是爱奇艺与顶级电影制作团队的又一次强强联手,共塑灵奇探案力作。

《河神》郭得友点烟.jpg

《河神》郭得友点烟

  作为素有匠人公司之称的电影制作公司,超级网剧《河神》是工夫影业在互联网影视市场的首次试水,也是继影业公布“五行片单计划”后的首度发声。据悉,该剧由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原班团队鼎力打造,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剧本顾问汪启楠担任超级网剧《河神》的监制,制作过《风声》、《画皮2》、鬼吹灯之《寻龙诀》等电影的陶昆担任出品人。

  “林涛”拐走“张副官” 鲜颜探案组合高调成立

  此次在《河神》中饰演“河神”——郭得友的李现,之前因和陈晓合作过《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而被大众熟知,后在《法医秦明》中饰演警察队长林涛而人气高涨,是现下90后演技派小生中的一匹黑马,在《河神》中他将凭借一手“点烟辨冤”的本事,勘破一桩桩离奇莫测的神秘案件。而郭得友的实力搭档丁卯则由在《老九门》中饰演张副官的95后小鲜肉张铭恩出演。张铭恩凭借张副官一角超高颜值的军装造型成功收服无数少女心,而这次两位鲜颜小生的全新组合又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不禁令人期待万分。

《河神》顾影祭祀.jpg

《河神》顾影祭祀

  另有《致青春》剧版黎维娟的饰演者王紫璇,将在《河神》中饰演“神婆”顾影,一个耍宝的武力担当。新人花旦陈芋米将饰演记者肖兰兰,化身最强“辅助”,协助小组破案。

《河神》丁卯公子哥look.jpg

《河神》丁卯公子哥look

  据了解,该剧将于暑期档在爱奇艺独家上线,这部由爱奇艺、工夫影业全力打造的自制超级网剧将成为爱奇艺在灵奇剧领域的又一重磅力作。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