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深海利剑》周放直爽率真 被赞“人好、颜好、演技好”

2017-08-10 09:43: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深海利剑》中周放饰演的张琳自上线以来就不断地带给观众惊喜,性格直率的张琳因韩冰洋的英雄救美对其产生好感,很快的就对韩冰洋展开了追求攻势。

   由赵宝刚导演执导的青春军事题材大剧《深海利剑》正在北京卫视与浙江卫视热播,爱奇艺视频、腾讯视频同步更新,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攀升首位,负有朝气的90后潜艇兵形象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性格鲜明的角色塑造收获了一致好评。热辣军花张琳(周放饰)的追爱态度也越发引起共鸣,作为工程师的女军官,不仅搞得了科研,而且在追爱路上也绝不含糊,因韩冰洋(金禹伯饰)一次英雄救美而对其芳心暗许,并向韩冰洋展开追求攻势。小姐姐热辣而不失率真的性格与面对爱情不加掩饰的勇敢追求让张琳成为一众网友心中女友类型的首选,周放的走心演技外加靓丽的外形更是圈粉无数。

1周放帅气军装.jpg

  小姐姐性格齐点赞,网友:请赐我一个这样的女友

  《深海利剑》中周放饰演的张琳自上线以来就不断地带给观众惊喜,性格直率的张琳因韩冰洋的英雄救美对其产生好感,很快的就对韩冰洋展开了追求攻势。追求的过程中为打听韩冰洋的喜好不断接近卢一涛,更是向金子晴打听韩冰洋的信息,并与其成为了好姐妹。大胆直接的追求方式不仅获得战友们的赞赏,戏外更是圈粉无数,观众及网友表示: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说的就是像张琳一样的女军人,热辣直爽,勇敢直接,除了丰富了剧中军人形象之外,她对待爱情的一面,也深深地觉得像张琳(周放)这类型独立又个性的女生会是很好的伴侣。

周放《深海利剑》人好颜好演技好.jpg

       女军官周放,“人好、颜好、演技好”

  随着剧情的发展,张琳也由初始傲娇的小辣椒变得理性与温和,陪金子晴回忆过往的伤痛,劝解韩冰洋不要自责时的温暖入心更是加深了观众对张琳的好感,网友评其“人好、颜好、演技好”。

  周放曾饰演过不同类型的角色,或有情有义的柳红,或戏班名伶步青云,或专注严谨的医学实习生邹倚梦,但在《深海利剑》中,她却不爱红装爱军装,演绎了一名不一样的女军官。周放饰演的张琳身着军装,利落的短发,英姿飒爽的帅气造型就完全打破了她在以往剧集中给大家的固有印象。随着剧集的播出,她所用心塑造的“张琳”更加值得大家期待,而张琳的追爱之路也会面临更多的“考验”。

  电视剧《深海利剑》小姐姐追爱正在继续,勇敢直率的张琳(周放)何时会获得属于自己的幸福,在追爱的道路上又会放哪些大招呢?“冰山”何时会变“小甜水儿”?继续锁定北京卫视、浙江卫视每晚19:30黄金剧场,爱奇艺视频、腾讯视频同步更新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