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守卫者-浮出水面》开播 王梓权高颜值来袭

2017-08-14 10:42: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靳东、王梓权等主演的都市谍战剧《守卫者-浮出水面》将于今晚(8月14日)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

   王梓权.jpg

  由靳东、王梓权等主演的都市谍战剧《守卫者-浮出水面》将于今晚(8月14日)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王梓权在剧中出演亦正亦邪的高一天,以一身儒雅装扮亮相,其特殊身份也引起了网友的猜测,王梓权也坦言高一天这个角色很多面,演起来很有压力。

王梓权剧照.jpg

  颜值谍战 王梓权儒雅来袭

  作为一部当代谍战剧,《守卫者-浮出水面》亮相暑期档,让很多观众十分兴奋。其剧情全程围绕泄密案展开,环环紧扣,开场就会有火爆的动作场面,在同档期剧目中可以说是十分“另类”。而除了剧情吸引人以外,该剧更是一部颜值爆表的“谍战剧”。剧中,王梓权饰演的“高富帅”高一天,随性而不张扬,儒雅装扮十分抢眼,在撩妹技能上也技能满分,剧中他和洪少秋(靳东饰演)妹妹,有不少感情戏,更差点成为靳东的“妹夫”,戏份值得期待。

王梓权写真.jpg

  身份成谜 王梓权挑战新角色有压力

  在《守卫者-浮出水面》中,王梓权除了满足“梦中情人”的各种条件,其稳重有头脑的性格更让他成为名副其实的“青年才俊”。然而这样一个优秀的男人,其身后却隐藏着不能为人道也的秘密,这个秘密也会随着剧集的播出“浮出水面”。

王梓权写真1.jpg

  而对于高一天这个角色,王梓权坦言这个角色对于自己来说还是很有挑战性的,高一天在剧中有很多面,在明,他是温文尔雅的商人,也是一个完美的情人,但实际上他身上有很多难以捉摸的东西,王梓权坦言要演出那种“分裂”的感觉,让观众能真实感觉到高一天在角色转换时候的差异。

写真.jpg

  今晚,王梓权将以全新形象亮相,19:30分,东方卫视看王梓权如何演绎多面高一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梓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