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守卫者》间谍接连浮出水面 萧浩冉展现男儿柔情

2017-08-17 16:30: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都市谍战大戏《守卫者浮出水面》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该剧围绕着机密单位301研究所泄密案,讲述了国安专案组与间谍展开殊死搏斗。

   凌小松(剧照).jpg

  都市谍战大戏《守卫者浮出水面》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该剧围绕着机密单位301研究所泄密案,讲述了国安专案组与间谍展开殊死搏斗,捍卫国家利益守护国土安全的故事。

  目前,301泄密案已进展到白热化阶段。神龙不见首尾的“神秘人”凌小松终于“浮出水面”。身份暴露后,凌小松陷入腹背受敌的处境:前有洪队率领的国安专案组的步步紧逼,后有间谍组织的赶尽杀绝。精彩的打斗和追击场面引得网友大呼过瘾,凌小松的饰演者萧浩冉也被网友戏称为“最能跑的反派”、“长跑队队员”、“闪电小哥”等。

凌小松(剧照).jpg

  在《守卫者浮出水面》这部剧中,实力演员萧浩冉除了男扮女装之外,还成为了一名单身父亲。昨日的剧情中,凌小松与身患白血病的女儿相依为命,更是不惧危险潜入医院只为与女儿相见。看似普通的父女间的互动,却因凌小松眼中的柔软与深情变得动人心扉。这般平静恰恰预示着暴风雨的来临,今晚播出的7、8集即将揭晓这对悲情父女之间的动人故事。

  据悉,萧浩冉目前正在横店赶拍古装大剧《赢天下》,在剧中饰演姬启一角。挥刀沙场,心计朝堂,无所不能,同时还与范冰冰饰演的巴清之间存在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这场秦宫里的权力斗争,预计年底播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守卫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