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吾儿可教》登陆央视八套 王刚、于明加结成老夫少妻欢乐多

2017-08-18 10:51: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盛夏八月火热的电视荧屏上,幽默爆笑、麻辣犀利的都市家庭喜剧《吾儿可教》即将与观众见面。

《吾儿可教》发布会.jpg

  盛夏八月火热的电视荧屏上,幽默爆笑、麻辣犀利的都市家庭喜剧《吾儿可教》即将与观众见面。8月16日该剧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台前幕后主创齐聚一堂为该剧在央视八套的首播造势。 《吾儿可教》将于8月27日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该剧由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国影智翼(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怡光国际经济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东阳大唐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文化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由北京红线影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承制,由导演綦小卉等一众幕后喜剧大咖联袂打造。实力戏骨王刚多年后再战喜剧荧屏,与女星于明加结成老夫少妻组合,引爆话题,更有钱芳、王静、刘炫锐、刘思言、东靖川等众多明星鼎力加盟,让该剧看点多多,也将为这个暑期档再添无限欢乐。

  王刚、于明加结成老夫新妻,全新组合看点多多

  作为家喻户晓的实力戏骨王刚曾在荧屏上塑造过许多极具光彩的电视角色,尤其是《宰相刘罗锅》《铁齿铜牙纪晓岚》中精明狡黠又滑稽有趣的和珅,在王刚精准的演绎下成为中国电视史上的荧屏经典。而在即将播出的《吾儿可教》中,王刚将出演剧中的关键人物“关键”。这是一个说一不二的大家长,吃软不吃硬的独裁老爸,在事业上呼风唤雨,在家庭里却束手无策。为了女儿,他忍受着与妻子形同陌路的三十年不幸婚姻;对女儿内心百般疼爱,却不懂父女相处之道;在离婚后意外收获第二春,却要面临小娇妻与宝贝女儿的联手互怼;老来得子又惊又喜之际,还迎来了宝贝外孙女,让他有些不知所措;本就手忙脚乱的家庭,还要遭遇前妻满心怨念的频频骚扰,硝烟四起的家庭真让关键哭笑不得……

《吾儿可教》王刚、于明加.jpg

  而在关键这场家庭大作战中,有一个人物至关重要,那就是他的小娇妻麦小小。这个由著名女星于明加演绎的万花筒尤物,绝对美艳迷人,有风情,懂克制,识大体,会撒娇,是一个让男人疯狂,让女人也发狂的女人。一个是老男人外表,大男孩内心的“老夫”;一个是外表美艳尤物,内在坦荡少女的“新妻”,这样一对年龄差异巨大的夫妻,在爱情中轰轰烈烈,在婚姻里麻辣搞笑,上演奇妙的代际婚姻大碰撞,亮点频出。王刚和于明加这两位画风完全不同的最萌年龄差组合在剧中首度合作,也是乐趣多多。于明加表示,和王刚老师的搭档真的是笑料不断。相信在剧集播出之后,也一定能让观众笑个不停。更特别的是,剧中男主人公关键的许多故事与王刚的现实人生有着奇妙的巧合,让观众更添期待。

  王刚、王静兄妹首同台,变身离婚夫妻惊爆眼球

  如果说王刚与于明加组成的关键、麦小小这对老夫新妻搭档话题度劲爆,那么王刚和王静在剧中演绎的离婚夫妻,也绝对引爆眼球。著名演员、女高音歌唱家王静在生活中是王刚的亲妹妹,二人从小到大都是兄妹情深,而在此次的《吾儿可教》中,王静却成为了男主人公关键麻烦的前妻——和美惠。剧中,和美惠长期处于更年期状态,任性,自我,神经质,是一个极富个性的麻辣人物。在和关键离婚后,和美惠热衷于各种相亲,时不时把各种靠谱不靠谱的男朋友带来给大家过目,全力开发自己的第二春,黄昏恋情是非多多,也笑料满满。

《吾儿可教》发布会王刚、王静兄妹首同台.jpg

  在剧中王刚和王静有许多搞笑碰撞的精彩对手戏,因为和美惠对前夫关键离婚没多久就找到娇妻充满怨妇情怀,认定年轻貌美的麦小小就是一个狐狸精,嫁给关键,一定是没安好心,因此时时给二人添堵,也让关键家天天上演着好笑好玩的家庭大戏。兄妹演离婚夫妻,火星撞地球,王刚和王静的此番首度合作,就惊呆了所有观众,而对于他们两人来说,此次的搭档也是一种全新的体验。二人在拍摄中气氛融洽,别样默契,欢笑度爆表的表现与《吾儿可教》的喜剧氛围格外契合。

  火辣话题紧扣社会热点,三对奇葩夫妻看点十足

  《吾儿可教》以一个极品家庭,三对奇葩夫妻的生活为核心,展现当代都市人在婚姻、家庭、生子、育儿等问题上的种种表现,极具现实意义。剧中,三对夫妻经历各异,却极具奇葩代表性。第一对是60岁的老公关键和30岁妻子麦小小,大叔结合萝莉,年过半百喜当爹,却因夫妻差异巨大造成了巨大的育儿分歧,也碰撞出许多戏剧的火花。第二对是关键的宝贝女儿、把宝宝当玩具的关辛和“爱宠型老公”华向强,这是御姐牵手暖男的奶爸辣妈组合。麻辣新派的关辛能折腾,能拼命,却对养儿育女束手无策,成为一个始终无法进入母亲角色的纠结辣妈。恋家、顾家、会持家的“最佳暖男”华向强爱家庭、爱老婆、爱孩子,谁知却总是无法得到岳父的喜欢,面对百般刁难的岳父恨不得使出十八般武艺,让人忍俊不禁。第三对是外刚内柔的老公齐涛和古灵精怪的妻子周茉组成的丁克夫妻。二人打定主意游戏人生,活得任性洒脱、无拘无束,把养狗当育儿,把自由当准则,谁知却遭遇思想大颠覆,要开始紧张的造小人生活,真是充满了囧趣。

《吾儿可教》发布会众演员.jpg

  作为一部家庭喜剧,《吾儿可教》围绕着生子育儿、两代相处、黄昏恋情等众多许多极具现实意义的生活议题,展现出“大叔结合萝莉”、“御姐牵手暖男”、“年过半百喜当爹”、“奇葩百态丁克夫妻”、“黄昏恋情是非多”等各种麻辣犀利的话题。虽然这些话题大胆惹眼,但却紧扣了时下的社会热点,剧中更通过喜剧的手法,举重若轻地探讨这些真实发生在大家身边的种种社会热点和家庭问题。相信不少观众能够在老来得子、新手爸妈、专职奶爸、父女隔阂、丁克观念、恋宠情节、造子计划的种种剧情中找到自己的影子,从而反观现实生活,思考人生意义。

《吾儿可教》出品人赵焱.jpg

  作为《吾儿可教》总策划和出品人的赵焱,在会上谈到了创作这部作品的初衷:在二胎时代来临之际,众多的宝妈宝爸对于如何让孩子适应未来社会,如何给孩子一个更美好的未来充满了期许,《吾儿可教》希望通过育儿喜剧这种形式,引发更多的观众对高科技深度融入未来生活的大背景下如何健康育儿,带给孩子更好的早期教育的思考和探讨。

《吾儿可教》发布会众演员合影.jpg

  《吾儿可教》被称作中国版的《摩登家庭》,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高质量家庭喜剧,该剧幕后汇集了众多业内精英,制片人刘娟曾打造过《我的父亲是板凳》、《漂亮女人》、《地道英雄》等大热剧集。而该剧导演綦小卉堪称最懂观众笑点的导演,她的喜剧作品《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都绝对是国内喜剧的现象级之作,至今让观众念念不忘。

  热辣犀利的故事剧情,温情与幽默交织的作品风格,从8月27日起,《吾儿可教》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收视惊喜,也将爆笑暑期荧屏。央视八套的这部喜剧力作,绝对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