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特效似好莱坞大片 铜匣子的秘密太震撼

2017-08-22 17:21: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播出的剧情中,胡八一等人遭遇大BOSS锦鳞蚺跟老冤家黄皮子们的两面夹击后,为了给小丁找解药不得不走回头路,随着尸参的出现,百眼窟终极对决正式开始。

  本周播出的剧情中,胡八一等人遭遇大BOSS锦鳞蚺跟老冤家黄皮子们的两面夹击后,为了给小丁找解药不得不走回头路,随着尸参的出现,百眼窟终极对决正式开始。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特效.jpg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特效2.jpg

  无数僵尸席卷而来与胡八一等人进行激烈交战,胡八一从门缝中看到大人参出现,大家千万不要“方”哦。

  这个成了精的大人参,其实是古时从数千里外的西夜古国圆沙城传进来的类似人形的庞然大物,西夜国称其为“押不芦”,就是可以操控尸体的尸参,又称鬼参。

  揭露大鲜卑女巫真容 画眉解开身世之谜

  为了躲避尸参,胡八一等人意外发现躺在房间里的大鲜卑女巫,老羊皮给大家讲了大鲜卑女巫的故事,而画眉却好像受到了影响,精神一度恍惚。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大鲜卑女巫.jpg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大鲜卑女巫2.jpg

  随着敲山老贼的出现,画眉的身世也逐渐浮出水面,原来画眉就是的老羊皮的亲侄女,大鲜卑女巫的传承人,真相渐渐浮出水面。

  生死之交的阴阳之界:真正的龟眠之地

  在双方争执的时,敲山老贼用枪打死了胡八一,画眉为了救胡八一,决定打开铜匣子。然而胡八一并没有死,子弹打在了罗盘上,苏醒过来的胡八一赶紧去龟眠之地阻止画眉打开铜匣子,终究还是晚了一步,换上鲜卑女巫衣服的画眉听不到胡八一的呼喊把铜匣子打开,而匣子里装着的,正是贯穿整部剧的"黄皮子",画眉将黄皮子举过头顶,灵异的事情发生,所有的死尸都开始复活,顿时危机四伏。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黄皮子.jpg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黄皮子2.jpg

  这段剧情的气氛尤为激烈,也是本剧的高潮点,无论是逼真的道具、死尸的化妆效果、黄皮子的特效,再到人物角色的演绎,都还原了原著中的情节,小编这次可是真切的感受到了经费在燃烧。

  网友呼声高 特效似大片

  姗姗将:黄皮子坟自从进了给水部队地下要塞后就变得好看了,特效什么其实都听良心制作。

  夏目直属:黄皮子坟还蛮逼真的哈一点也不无毛特效 有大片感

  用户5579588:明显觉得管虎的鬼吹灯制作最符合我的心意,最喜欢这一部黄皮子坟,是我看过的最精彩的电视剧,黄皮子的特效也特逼真,话说真的很恐怖的样子

  小溪0116:黄皮子坟才是鬼吹灯啊,特效给满分是必须滴,深受追捧的一登场就颓帅的阮经天胡八一让人心动。

  风不会停:太难得了,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简直让人刮目相看,我觉得黄皮子坟很好看,天哪!被萌萌的黄皮子圈粉

  国庆学下凡:剧情还可以,特效赞赞赞!黄皮子坟比想象好太多了

  天下是朕的:胖子蛮可爱,那种明明胆小还总冲在前面,遇到啥事就胡八一的的本性暴露无遗,黄皮子坟的画面简直满分,看样子好多景都是自己搭的,特效简直秒杀其他剧,赞!

  预告两极分化 结局扑朔迷离

  19集预告中,大家都已经逃离危险的百眼窟,无论是胡八一等人向组织汇报还是燕子和王凯旋耐人寻味的对话都是逗趣温馨的。

  本以为大结局皆大欢喜,结果老羊皮病倒了,死前让儿子把自己的尸体用白布包裹,尸体头朝下垂直埋葬。在一个风雷交加的晚上,出现好很多黄皮子前来吊孝,难道老羊皮死后还有更大的阴谋?

  他们是怎么从无数阴兵手中逃出来的?又是怎么解了尸参的毒?燕子和胖子这对欢喜冤家,经历了无数次生死之后,能不能把革命友谊进一步升华?而摸金校尉胡八一又将何去何从?相信观众和小编一样,心中都有十万个为什么需要解答,那么就让我们带着这些问题期待下周大结局的精彩剧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