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俊鹏做客《星推荐》 他是“陈毅”也是“满广志”

2017-08-24 12:33: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多福导演执导,实力派演员黄海冰、黄俊鹏、周惠林等联袂主演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热血军旗》正于中央一套热播中。

   黄俊鹏《热血军旗》.jpg

  由张多福导演执导,实力派演员黄海冰、黄俊鹏、周惠林等联袂主演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热血军旗》正于中央一套热播中。在剧中饰演陈毅元帅的演员黄俊鹏近日携剧录制了CCTV-8特别节目《星推荐》,与全国观众分享了拍摄的幕后点滴与自己的心路历程。据悉,该节目将于8月25日、8月26日18:30播出。

黄俊鹏《星推荐》 (1).jpg

  其实,黄俊鹏入行以来,曾多次拍摄军旅题材的作品。早在2011年,黄俊鹏曾出演电影《军事禁区》,该片由著名军事电影制品人王程泽筹拍,极具题材前瞻性。《军事禁区》讲述了我军第一支由机械化部队全面改造的数字化野战主力团、被称为“耀武扬威团”的我军某部24团,参加演习兼考核的战斗任务时,虽开始处于不利地位,但凭借着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最终获得了一场惨胜的故事。而这恰恰是本次考核的目的:只有经过战火的检验,随时能拉上战场的军队,才能真正具备保卫和平的能力。

黄俊鹏《星推荐》 (2).jpg

  随着今年7月30日的阅兵,《军事禁区》中黄俊鹏饰演角色的原型也终于浮出水面。在阅兵的直播画面中,一个人的出现让网友感叹“红军没捉住他,央视记者做到了”,他就是满广志,一个让解放军各大战区各大部队都想活捉的男人。他在演习中熟练运用“佯装偷袭”、“伏击突袭”、“兵不厌诈”等战术,打出了一系列的辉煌战绩,部分红军部队甚至打出了“踏平朱日和,活捉满广志”的口号。满广志曾经说过:只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在未来的战争中,中国不再以弱胜强,而是能够以强胜强。同样,军人家庭出身的黄俊鹏,在大学选择了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后的第一部戏是《朱德上井冈》,在戏中扮演年轻时的陈毅元帅。他直言:自己的血液到艺术生涯,都与军人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即使没有办法像爷爷和父亲一样亲身作战,也会在日常工作和生活落实军人的精神。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俊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