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包文婧回怼“数学差”质疑,自称十以上的加减法没问题

2017-08-25 10:27: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包贝尔妻子包文婧因“数学差”等原因频上热搜,她在做客《拜托了妈妈》节目时,首次做出回应,表示对这种质疑非常生气,并称自己十以下加减法没问题。

包文婧.jpg

包文婧

包文婧“美厨娘”.jpg

包文婧“美厨娘”

  最近,包贝尔妻子包文婧因“数学差”等原因频上热搜,她在做客《拜托了妈妈》节目时,首次做出回应,表示对这种质疑非常生气,并称自己十以下加减法没问题,十以上的加减法,掰开揉碎了,给一点时间也能算出来。

包文婧与李静畅聊.jpg

包文婧与李静畅聊

包文婧回怼“数学差”质疑.jpg

包文婧回怼“数学差”质疑

  包文婧在做客《拜托了妈妈》节目中,被主持人李静追问“数学差”事件。包文婧称对这种质疑很生气,观众看到的是片面的,“数学差”事件是一种节目效果,并非事实。并且,包文婧在对待被网友攻击这件事上,回应说微博每条评论和私信都会看,有机会还想要开直播和网友互怼。

包文婧做客拜托了妈妈.jpg

包文婧做客《拜托了妈妈》

  神经大条的包文婧生活中是个绝对的好妻子、好妈妈。包文婧上《拜托了妈妈》节目时,给大家分享了自制小饼干,被主持人李静称为“美厨娘”。包文婧还坦言,认为老公包贝尔非常帅气,是老公的“迷妹”。节目中,包文婧认真听专家讲解“宝宝能不能喝酸奶”的问题,称要以后要把知识教给女儿“包饺子”。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