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狂虐狗!包贝尔包文婧夫妇恩爱亮相红毯

2016-12-26 23:24:01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包贝尔包文婧夫妇携手亮相红毯,包贝尔获影视风云人物。

包贝尔包文婧夫妇演绎黑白时尚经典.jpg

包贝尔包文婧夫妇演绎黑白时尚经典

包贝尔获影视风云人物.jpg

包贝尔获影视风云人物

包贝尔影视虽路遥但已知马力.jpg

包贝尔影视虽路遥但已知马力

  12月25日,2016移动风云盛典在京举行。包贝尔包文婧夫妇携手亮相红毯,一身经典的黑白搭配演绎不一样的时尚。盛典上,包贝尔荣获“影视风云人物”大奖,在领奖时直言:“很多人都嘲笑过我,觉得我不能拍戏,但我还是有了现在的成绩,嘲笑也是一种鼓励。”

  包贝尔包文婧夫妇亮相红毯 黑白搭配再现时尚经典

  活动当日,包贝尔一身黑色大衣,搭配圆边黑色小礼帽,十分绅士;而携手走上红毯的包文婧则是一身白色套装,温婉之中还带一丝“攻气”,颇有些不同以往的味道。两人的经典“黑白配”互相呼应,经典不失时尚,大气又不失“放肆“俏皮。

  包贝尔获影视风云人物 感慨世界上最大的鼓励是“嘲笑”

  此次盛典现场星光熠熠,加上“放肆”的主题,现场更显得十分欢乐。开场没多久主持人维嘉就邀请台下的嘉宾们来一组“放肆的表情”,包贝尔立刻放飞自我,在镜头前扮起了鬼脸,瞬间带动了现场的氛围。

  一向在喜剧领域颇有成绩的包贝尔,此次凭借着他演绎过的多个小人物,夺得今年的影视风云人物奖。在领奖时,晋升为“包导”的包贝尔坦言:“曾经很多人嘲笑我,说我如果能拍出来这部剧就把桌子吃了,现在剧有了点击量有了,桌子还在。所以我想,嘲笑其实也是一种鼓励,谢谢你们。”

  影视之路虽路遥 但已知马力

  “机灵”、“狡黠”、“充满喜感的脸”,却能将小人物的喜乐苦悲演绎的淋漓尽致,在包贝尔的演绎中,小人物也可以深情款款,也可以心忧天下。这是此次影视风云人物的颁奖词,也是对包贝尔饰演的众多小角色的一个概括。

  同样的一张脸,包贝尔演过《决战刹马镇》和《一路顺疯》里的傻子,也演过《宫》里机灵的小太监,还演过《致我们终将失去的青春》里深情的“loser”……就是凭借着这些小角色,包贝尔的演员之路才越走越宽,也才终于有了更多作品中不同的形象。今年包贝尔自编自导自演的大剧一举突破单网26亿点击,而以监制、主演的身份参与的《欢喜猎人》也已经开机,今年的包贝尔荣获影视风云人物,2017年的包贝尔更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