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极速前进4》:王丽坤唱黄梅戏,惊艳了

2017-09-01 09:10: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深圳卫视每周五晚热播的《极速前进》,这一期来到了安徽合肥。

   黄梅戏图1.jpg

  深圳卫视每周五晚热播的《极速前进》,这一期来到了安徽合肥。王丽坤,郑元畅的“元力组合”体验了瑞典的维京传统文化和现代都市文化后,回归中国文化的竞技,极速前进。

  拔河比赛,郑元畅再现魔性口号

  比赛开始时,郑元畅信心满满“我小时候就是拔河队的“,” 大家一起喊sa、sa、一二sa”,又一魔性口号横空出世!元力组合,布好队形,找好角度,齐喊sa、sa、一二sa一鼓作气抢占拔河高地,怎料队员的鞋子突然掉了,影响了整个队伍的平衡感,开始左摇右晃,双方水上擂台相争僵持了很久。 “一二sa”的口号太有魔性了, 不仅可以鼓励自己,也给了对手力气。元力组合输了第一局。首次失利后,“元力组合”权衡一番果断决定“放水”从而保存实力,以退为进。等休息好了,恢复体力后,sa、sa、一二sa的赢了对手,顺利通关。

黄梅戏图2.jpg

  黄梅戏,王丽坤美呆惊艳

  黄梅戏是 “中国五大戏曲剧种”,也是安徽省的主要地方戏曲剧种。在比赛中,王丽坤大胆挑战传统名曲《天仙配》。从来没学过戏曲的王丽坤,特别忐忑,一边化戏妆,一边认真和老师学唱腔。登台亮相,王丽坤一转身美呆郑元畅“她一转身那个韵味和气场震慑全场,连老师都猛点头”、“她那个水袖抛得可专业了,老师还说第一次穿的时候还不一定能把手露出来,但她完全就是驾驭那个袖子”。 王丽坤一颦一笑,手势姿态,表现到位。队友郑元畅连连鼓掌大赞“太美了,太美了”

  除此以外,钓龙虾,做宣纸、王丽坤友爱坐镇指挥小综开车,俨然“老司机”……各种有趣项目,“元力组合”会如何选择,又有怎么的表现呢? 敬请关注9月2日深圳卫视22:00点极速前进,看王丽坤、郑元畅“元力组合”闯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极速前进4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