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王不容易》发布会 编剧张静超级脑洞获赞

2017-09-08 11:32: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于正原著,张静编剧的次元轻喜剧《大王不容易》昨日在京举办名为“身不由己”发布会。

   《大王不容易》粉丝见面会演员合影.jpg

  由于正原著,张静编剧的次元轻喜剧《大王不容易》昨日在京举办名为“身不由己”发布会,张逸杰、白鹿、赵弈钦等主演纷纷到场。

《大王不容易》粉丝见面会张逸杰白鹿.jpg

  发布会现场,演员重现《大王不容易》剧中精彩片段,引来粉丝阵阵掌声,本剧如此精彩逗趣,自然离不开编剧张静的超级脑洞,现场大赞编剧:有想象力!能写出这种脑洞大开的剧本并非一日之功。据悉,张静笔名安锦年在之前的写作生涯中创作出版了《远来是你》、《是爱暖了少年凉》等畅销小说,为此次编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完成了《大王不容易》的精彩呈现。

《大王不容易》粉丝见面会张逸杰赵弈钦.jpg

  《大王不容易》将演绎一段青春洋溢、欢脱清新的西周爱情故事,周三周四20:00准时锁定腾讯视频《大王不容易》,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