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平凡岁月》开播 黄艺馨化身“坑蒙拐骗”专业户

2017-09-11 10:33: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金牌编剧倪学礼担任总编剧,余淳执导的44集怀旧情感大戏《平凡岁月》已于9月10登陆北京、安徽两大卫视。

   黄艺馨饰演李二宝.jpg

  由金牌编剧倪学礼担任总编剧,余淳执导的44集怀旧情感大戏《平凡岁月》已于9月10登陆北京、安徽两大卫视。该剧由沙溢、徐梵溪、斯琴高娃、李明珠、黄艺馨、汪洋等主演,主要讲述了一个四世同堂的普通家庭里吵吵闹闹却也平凡幸福的质朴生活。此次“网红鼻祖”黄艺馨在剧中饰演李家二儿子李二宝,一个“坑蒙拐骗”专业户。

搞事专业户李二宝.jpg

  该剧从上世纪80年代一直讲述到2014年,时间跨度长达30年。30年中,一家人有过吵吵闹闹,有过分分合合,却始终被爱情、亲情紧紧维系,一同经历风雨。因为翻唱后街男孩歌曲《as long as you love me》,瞬间爆红网络的黄艺馨,此次参演电视剧《平凡生活》,饰演李家不着调的二儿子李二宝,凭借着姑奶奶的宠爱,在家中任意妄为。在已播出的剧情中,李二宝以“三七分”发型首次现身,刚一出场就给观众留下了不靠谱的印象。作为家里最能挑事的人,二宝在刚见到“未来大嫂”张朵朵时,他便趴在门口偷听人说话初露挑事意图。在谈及剧中人物李二宝时,黄艺馨表示:“李二宝有点像个社会青年,正事不干,老想倒腾点事儿,后来他经常偷家里的钱去外面做买卖,也是一事无成。”

李二宝门口偷听.jpg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李二宝究竟会如何花样“坑”家,挑起怎样的事端?他和家人的感情会不会因此受到影响?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明晚19点33分北京卫视、安徽卫视双台同步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平凡岁月 黄艺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